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改装商务车 棕色内饰改装合格

2020-11-02 11:41: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改装商务车是集商务贵宾、郊游、办公娱乐于一体的高端MPV,外观顺畅的车身流线搭配高顶设计,摆脱了传统商务车的笨拙,使奔驰V260看起来十分的稳重大气,内饰通过改装实现了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出行需求。全车真皮包覆质感十足。 奔驰V260L升级豪华商务的配置,是所有商务车中最高的,除了得益于V260原车空间的宽敞舒适,更重要的是对于内饰升级奔驰商务有着一套成熟的设计方案。最基础的整车七座焕新、包覆,到带隔断一体舱的舒适配置,多年来从奔驰威霆打下的坚实基础,MPV车型的升级设计越来越完整化,在保持了独特的个性设计之外,大体的布局也日趋规格化。
目前致富这奔驰V260L商务车,奔驰威霆商务车,奔驰斯宾特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进口大众T6凯路威丰田埃尔法威尔法,总统一号等商务车现车充足,颜色可选,销售全国,可全国落户,另外致富这还有商务房车改装基地,接受各种房车改装,为您提供各种改装方案,改装致富是最专业的,对定制商务车房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给致富打个电话,发个微信进一步关注一下,致富这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致富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致富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致富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2.0T涡轮增压,258匹马力,搭载7速手自一体。五幅轮毂,显得格外的魅力。260的设计偏向年轻化,越来越时尚且大气。独具匠心的设计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一贯品质,也为您的豪华商务之旅带来保障。
奔驰V260L豪华MPV在设计上加长版不仅仅是空间更大了,而且在内饰上也有了一些突破,就是希望在这样的商务用车上有一些更大的提升,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感觉,可以让我们感受到更高端的质感,还有就是整体的舒适性方面确实有了提升。驾驶舱COMMAND中控系统,8.4寸中控屏高精准定位导航系统,带给您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奔驰V260L后排小影院与小桌板。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作为一款商务车的亮点就是后排的舒适度,座椅晋级为航空座椅,严厉依照人体工程学规划,内置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四段八向调理、180°旋转、座椅回忆、腿拖支撑,乘坐感受十分舒适,广大的座椅就像是自驾的沙发上一样,尤其是整车装备了车身防侧倾设备,在高速过弯时也不会又太显着的测倾感,作为商务车他的体现十分好。
奔驰V260L豪华七座MPV高端商务车,开启您的私人定制。第三排可以摊平成一张大床,美美地睡上一觉那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喜欢可以关注。
如果说到奔驰车空间大、宽敞,很多人回想起奔驰SUV中的S级。S级后排空间超大,但是看完奔驰V260L这款豪华MPV之后,才知道这样的空间才是超大的。它设计理念独特,想法新颖。很多人都感到好奇,都想开着属于自己独特的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