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霸道4000动力远超酷路泽4000

2020-11-03 09:24: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粗条进气格栅,搭配夸大的前保险杠,给人非常强的压迫感,大灯也进一步拉长一直延伸到了进气格栅下方显得前脸更加霸气。全新形象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霸道4000纯正越野利器换了一副全新的面孔重新示人。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也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高调完美的肩负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

\

丰田 霸道4000凭借着超值的保值性销量在平行 进口车 都是前几名,中东 丰田 霸道4000无论在驾驶的舒适,还是越野时候的随机性,都展现出了独一无二的质感。 丰田 普拉多 别名又叫 丰田 霸道,这个可真是川藏线上的”霸道“。川藏线要说最多的是什么车 普拉多 称第二,没车敢称第一。

\

20款霸道2700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新款 丰田 霸道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另外, 丰田 霸道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 仪表盘 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另外 第三排座椅 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

2020款 丰田 普拉多2700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中控台规整,横平竖直,各种功能按钮布局清晰。尺寸较大且饱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男同志使用起来绝对舒适,左右两侧银色装饰部分集成了音响系统和车载电话控制。

\

\

20款中东版霸道4000镂空的镀铬前格栅威武无比,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新设计的备胎罩则比现款更生动。中东霸道4000长宽高分别为 4760、1855、1850毫米。外扩的轮拱与隆起的发动机盖构成一个坚实的肩部造型,充满力量感。操控区域按钮设计精简实用,丰田霸道4000天窗版内饰三排七座的设计,更加适合中国国情,满足了家里人多的需求。并且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也表现出色,可以立起乘坐人,也可以放平承载更多的物品。直立式的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傲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综合平行进口车一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53321516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