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对比V260L性价比更高

2020-11-03 09:30: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对比V260L性价比更高。2020款国六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奔驰威霆改装国六新七座商务车推荐,专为兼顾家庭及商务接待人士的奔驰系列,它进得了地下车库接老婆孩子,商务出行机场接贵宾一样倍儿有面子。它就是专业级MPV——奔驰威霆商务车。新威霆外观前脸设计,中网格栅镀铬饰条装点,配上两侧天使眼造型的新型车头大灯组、底部车唇以及底部进气等组件,修长流畅的车身线条,定制轮毂车胎,平顶车身豪华行李车架,充分运用到个部件的特性,让它看起来更具时尚动感的潮流商务车气息。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奔驰威霆在国内名气不算很大,毕竟它是国产两驱车,不过威霆的改装内饰就值得一提了,新款奔驰威霆新增的大包围也很霸气,往年是没有的,新款奔驰威霆也有着全新发动机,直列L4缸,2.0T涡轮排量,马力155ps,功率215kw;2018年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刚结束,随之又来315消费者权益日,很多日产车被招会,也很多品牌的车型被点名,奔驰品质还是不错的,论轿车来说,国内有三款车型在争夺市场量,奔驰,奥迪宝马,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从1月份-2月份销量来看,奥迪是最好的,其次是奔驰,最后是宝马,不过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奔驰威霆和他们不一样,因为是改装车,没法比,唯一可对比性的是奔驰vclass商务车,他们外观和内饰都差不多,车身尺寸也差不多,不过奔驰威霆驾驶室要劣势于奔驰vclass,这两台改装车我展厅都有现车,因为我们是改装工厂,能改装的车子我们都有现车,欢迎广大客户前来选购!
梅赛德斯-奔驰至谨造车工艺技术和德系化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据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研发部的工程师介绍,梅赛德斯-奔驰MPV国产时为保证质量与进口车一致,在挑选供应商和品质控制都有极为严格的把关,整车生产各部件均100%按照梅赛德斯-奔驰研发系统和梅赛德斯-奔驰生产系统(Mercedes-BenzProductionSystem)的标准制造。通过出色设计、优异科技、精致造工和扎实用料,威霆诠释了德系奔驰至谨工艺标准,改装奔驰威霆让您的乘车之旅变得不再那么单调,让旅程成为一种享受。
后舱座椅为2+3的配置,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采用奔驰S级迈巴赫棱形格缝制工艺和皮质激光打孔工艺,使得座椅能够更好的通风透气,还能有效的防止了螨虫等细菌的滋生,也方便对座椅进行清洁养护。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方便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2020款奔驰威霆改装高顶无隔断,商务车新一代2020款奔驰威霆在外型、气质方面的深层次蜕变,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首开先河将轿车化运动前脸素与MPV的沉稳外形相融合,三段镀铬条拱卫硕大的三叉辉标识,品牌层次感以及灵动性彰显无疑,延伸至两侧的大曲面楔形鹰眼造型大灯,也是极具视觉冲击性,加之更立体的引擎盖以及富有张力的前保险杠设计,构筑了18款奔驰威霆新生代的高颜值。奔驰威霆改装风格分为多种,高顶,平顶,隔断,无隔断,七座,六座,私人订制等。
2020款奔驰威霆7座高顶小房车方向盘为三幅运动设计,中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屏装配。驾驶室座椅中间还加配了车载冰箱。精练的奔驰威霆改装整车加装了登车踏板、全车镀铬套件、LED迎宾踏板、LED灯饰及油漆同色,使整车更加尊贵霸气。奔驰威霆采用竹苞松茂的时尚窗帘,8偏向电动调治按摩航空座椅,座椅阁下的文娱节制中隔屏,车内电器可任意一键操纵,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在浩大的夜景中,共同“满天星”格调,好像在豪华的宫殿。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全新奔驰威霆2+2+3座椅陈列,也是商务车最为流行的座椅布局,第二排航空座椅,打孔真皮处置更透气,座椅透风、推拿赐与您更温馨的乘坐感触,更有360度扭转功用;奔驰7座商务车价位 奔驰威霆商务车无论是家庭出游照顾孩子、陪家人谈天,亦或是商务洽谈,都能让您随心所欲,第三排座椅打开,便可构成一张宽大温馨的沙发床,方便乘车人员休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