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19款三菱帕杰罗 v97超选四驱越野强悍价格配置

2020-11-03 10:29: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说到认知度及认可度最高的硬派越野车,人们往往想到帕杰罗普拉多三菱 Pajero(帕杰罗 )的原意是指南美洲的一种山猫,它身体矫健、灵活自如,正如帕杰罗 强悍的越野能力那样,所以在国内很多的越野爱好者都喜欢称帕杰罗为“山猫”。

 

三菱帕杰罗3.8 V97 金标配置如下:金标3.8GLS, 真皮座椅,滑动可开启天窗,8气囊,后挂备胎,243匹马力,5速变速箱带运动模式,超选4驱模式,18寸铝合金轮毂,双差速锁,定速巡航,胎压监测,7座,踏板,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桃木多功能方向盘,高位刹车灯,6.1寸大屏,倒影,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腰部支撑,冰箱,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电眼,镀铬门把手,镀铬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身防蹭条。

\

帕杰罗V97搭载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分别发挥了他们各自最大的作用,当车辆在铺装路面正常行驶时采用后轮驱动,而在路面湿滑的时候可以选择4H挡位,超选四驱的4H挡同传统分时四驱的4H模式有很大不同,它并不是由分动向控制前后传动轴刚性连接,而是由一套专属的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负责调控这个档位下的前后轴扭矩分配,相当于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全时四驱。

\

三菱帕杰罗V97中控部分设计,比上代车型年轻许多,给人不失厚重略带前卫的感觉。大面积的黑色和谐的搭配少许银色饰条,看起来比较舒服。拥有38CM外直径实测数据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属于中等水准,上面的按键排列整齐,左边可控制娱乐系统,右边是定速巡航功能键。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三菱帕杰罗V97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

\

三菱帕杰罗V97的每处设计不仅体现了它的实用性,也使其外形不拘一格。如带灯门镜的独特设计,使您无论驰骋在哪里都会让人眼前一亮。“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侧面线条设计相比帕杰罗要圆润得多,同样保留了帕杰罗车系硬派、棱角分明的设计。

\

三菱帕杰罗搭载了排量为3.8升的24气门V6 SOHC MIVEC 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6G75),最大功率为184(250)/6,000(kW (PS)/rpm),最大扭矩为329 / 2,750(N·m/rpm)。与之匹配的是INVECS-II 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运动模式变速箱,双横臂螺旋弹簧式带稳定杆前悬挂以及多连杆式带螺旋弹簧和稳定杆独立后悬挂,采用超选四轮驱动II (SS4-II)系统。

三菱帕杰罗V97中控部分的设计,比上代车型年轻了许多,给人不失厚重略带前卫的感觉。大面积的黑色和谐的搭配少许银色饰条,看起来也比较舒服。拥有38CM外直径实测数据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属于中等水准,上面的按键排列整齐,左边可控制娱乐系统,右边是定速巡航功能键。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三菱帕杰罗V97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

\

本公司承诺:我们以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欢迎您前来我公司购车:一次合作,终身为友。诚信真为根,信以诚为本。

郑重承诺:本家现车,国外厂家自定,一手车源。

本公司提示:购车请认准本家,购车时请读好购车合同和购车手续,是否可在全地区办理牌照、也可在当地车管所提前咨询。

谨记:不要相信比市场价低的价格,以免上当受骗

附语:多交朋友主要不是靠头脑灵活,而是靠心地善良、单纯,性格热情、坦率。在这里,小马感谢老板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的耐心阅读,如果有疑问、错误的地方请及时与小马交流、探讨,您的支持就是我工作动力的源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驰宝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168562(同微信) 马经理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直营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丰驰宝路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