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绝版车型G550 4X4 绿色顶级越野

2020-11-03 15:04: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G550 4x4限量版的诱惑,相信没有谁能够拒绝吧。即便你是一个对SUV车型甚至对车都没有什么兴趣的人,你也不得不承认这辆车已经让你着了迷,不过先别着急,因为这货真不是一般人消费的起的,一般土豪都不行。并且产量也是相当“可怜”,有钱也未必能买到。对于奔驰G级车型都有些“脸盲”的朋友可能也很难指出它与普通版G级车型的区别,但你们肯定知道三轴的G63 6x6皮卡,而眼前这辆G550 4x4就可以看做是放弃了第三根车轴的6x6,这下你们能想象出这辆车的真正实力了吧。

了解车型详情或其他车型价格价格请联系文章末尾联系方式,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奔驰G5504x4,从前脸的设计上看,结构与普通G550的差别不大,但气势明显不一样,车头明显高出一截,涉水深度超过1米,如同一个怪兽一样。车体加装了宽体套件,底盘也升高了不少,特别是那外凸的轮眉,十分夸张,得有20公分了,而且轮眉的材质都是碳纤维,用料确实很壕。车顶上方设计了扰流板,材质也为碳纤维,可以拆卸,带有LED射灯。
 
 
G级越野车的内部延续了外部引人注目的风格。高级的设备、先进的技术、实用的控制按钮和精致的手工制作工艺赋予车辆内部奢华的舒适感和极具吸引力的优质质感。奔驰G550拥有强度极高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全地形超豪华SUV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带越野减速比的动力分配变速箱是G级越野车的经 典配置。虽然整备自重高达2.2吨,但这台发动机可以轻易的在7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
 
 
奔驰G550 4X4这辆车虽然只有四个车轮,但却用了8个避震和8根弹簧,这一设定不仅与普通版G级车型不同,而且与6x6车型也不相同。奔驰表示,这两根避震中有一 根的阻尼是固定的,而另外一根的阻尼是可调的,从而实现运动和舒适模式的切换,而切换时间只需要15毫秒——够快!
 
了解车型详情或其他车型价格价格请联系文章末尾联系方式,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依旧是四幅家族史设计的多功能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搭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时尚稳重大气,新款搭载的全新的COMAND NTG 5信息娱乐系统包含了具有特别附加越野功能的导航系统、LINGUATRONIC多媒体语音控制系统等功能。车内大量使用的真皮与桃木搭配,提高了车内整体的质感。多轮廓电动包裹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带通风,座椅记忆和后排座椅加热功能。翻毛皮门板以及翻毛皮车内顶,哈曼卡顿音响的14个扬声器为驾乘者提供一个舒适安心的驾乘环境,中控台的按钮布局也很简洁,该有的功能应有尽有,你能想到的配置它都有。
 
 
奔驰G5504X4的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它所配备有 4.0T、422匹马力、V8双涡轮增压、7速变速箱. 豪华包:滑动天窗、翻毛皮内饰(翻毛皮方向盘、翻毛皮门板、翻毛皮内顶、翻毛皮双色座椅)、中控碳纤维装饰、导航、倒车影像、双区空调、哈曼音响(14个扬声 器)、前电眼、前中后三把差速锁、红卡钳、打孔刹车盘、蓝牙、DESIGNO外部装饰包、不锈钢双车底保护、自动启停、隐私玻璃. 运动包: 22寸轮毂、碳纤维轮眉、金属脚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换挡拨片)、底盘舒适度调节. LED灯光包: 复式氙气大灯、LED 日间行车灯、车顶碳纤维扰流板带LED上雾灯. 驾驶辅助包: 胎压监测、盲点辅助系统、定速巡航、并道辅助、智能领航限距功能、防抱死制动系统 ( ABS ) , 制动辅助系统 ( BAS ). 豪华座椅包: 多轮廓电动包裹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带通风、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这些豪华轿车上有的配置它都应有尽有。无愧为越野界中的王者地位。
 
 
 
开这么一个大家伙儿走在大街上你一定会成为众人的焦点。心怀梦想的探险者、一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从瑞士到巴基斯坦,只为征服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K2)!草原、沙漠、河流、泥沼、雪地……只要坚持心中的目标、只要勇往直前,任何艰难险阻,都将不会阻挡你前进的步伐。终究会得到你想要的诗和远方!
 
 
郑重承诺:
 
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无任何强制及除车价的其他费用保证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客户经理 :18322662103 黄女士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汽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18322662103 黄女士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