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法拉利Portofino辉煌战绩无人超越

2020-11-05 10:36: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法拉利Portofino M搭载的3855 cc发动机基于跃马屡获殊荣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家族打造,该系列发动机已连续四年斩获“国际年度引擎大奖”。全新发动机经过升级可在7500转/分时产生高达620 cv的输出功率,相较法拉利Portofino搭载的发动机高出20 cv。除此之外,法拉利Portofino M使用全新设计的湿式双离合8速变速箱,取代此前的7速变速箱,这是跃马历史上首款采用了该配置的敞篷车型。全新变速箱的离合器模块体积缩少了20%,扭矩输出则增加了35%。

\

  在动态性能表现方面,该车最瞩目的技术创新当属提供五种模式的manettino旋钮,这是该配置首次被引入跃马GT Spider车型。其新增的“Race”模式旨在进一步提升法拉利Portofino已然卓越的操控性能和抓地力表现。在法拉利动态强化系统(FerrariDynamic Enhancer)的加持下,该模式旨在带来极致的驾驶乐趣。

\

  新车在外观造型上与现款的Portofine并无区别,继续保持了2+2的座椅布局以及硬顶敞篷的车身结构,车身尺寸依旧紧凑,后备厢的储物容积为292升。

\

  法拉利Portofino M将会是法拉利最后一代搭载V8引擎的法拉利入门级敞篷跑车,下一代将会使用V6+插电混动的动力系统,所以拥有V8信仰的车迷朋友要尽快准备了,以法拉利的影响力,

\

  新车名字中的M代表Modificata,法拉利将其描述为 “指经过进化后提升性能的汽车的命名方式”。Portofino M当然也是如此,它换装了经过改进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全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老款的七速装置。

\

  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杜经理 139 113592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