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霸道2700优惠排量SUV销售

2020-11-05 10:39: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da219dd269a9bbfd.jpg
 
  丰田霸道2700从车身中透射出的霸用语不足以诠释的,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看着相当的霸气。霸道2700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结合宽大的后窗及熏黑的尾灯,令新款霸道2700更具慑人的气魄与魅力。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2914122831fe0a47.jpg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依旧是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和黑色神秘进气格栅, 像一头张开大嘴的狮子的獠牙, 很凶猛的,前大灯也把17款的泪眼灯行改变了,横向的大灯。还有他的前机器盖的线条的流畅,整体看起来更加刚猛霸道,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看车身整体用野兽形容他太适合不过了。
 
0ed3e677b3dabd86.jpg
 
  全新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筒式改为了四圆式,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等灯。操控区域配有桃木纹饰和金属饰条作为装点,整个布局合理紧凑,按钮设计精简实用。可作多个方向控制的前排电动座椅,既舒适亦可创造灵活多变的车厢空间。
b6505dda39ac3f24.jpg
 
 
  丰田霸道2700几乎没有改变,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中控区域设计合理紧凑,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新车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
 
b28b764bfd6ead67.jpg
 
  丰田霸道2700简约大气的设计,三排七座的完美座椅布局,利用率极高,腿部空间表现的十分出色。尺寸较大的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使用起来舒适,操控更加方便,行车过程中更为安全。虽然采用七人座的设定,但一样拥有相当宽敞的成用空间,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
e564dbc075dc7af2.jpg
 
  20款丰田霸道2700新车内饰豪华舒适,宽大舒适的高级丝绒座椅,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车内空间宽大,是3排座7人座椅全尺寸设计,座椅布局合理。不论是前排或者后排都很宽敞。新款普拉多4000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沙发,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需求。
 
83f9558bc6b80f83.jpg
 
  20款丰田霸道2700TX搭载的是发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发动 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距246牛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1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87升油箱。
 
 
 
 
公司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销售电话:17602614888/15016655555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