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酷路泽LC794.5T柴油标准版现车配置

2020-11-05 16:09: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兰德酷路泽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参数|图片)LC79 Namib特别版的官图,该车是基于兰德酷路泽LC79打造而来的皮卡车型。首先,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要告诉大家关于这辆车不好的消息,该车的命名“Namib”其意思就是非洲的纳米布沙漠,以这个世界上最古老的、最干燥的沙漠之一来命名,足以联想到该车的性能肯定是杠杠的,不过该车未来也只将针对南非等海外市场发售,与国内无缘。

e4b6543a12b984d5.jpg

但是,对于这样一辆猛兽,你真的能忍住不去关注它吗?各位看官大可以把这款车看成是

9d6d54c12c43bba0.jpg

陆地巡洋舰(参数|图片)的皮卡版本,对于丰田的陆地巡洋舰就不用过多介绍了吧,男人的梦想座驾,硬派越野的代表,而它的皮卡车型当然也是离不开硬派二字。
纯粹硬派的外观

7dfd65555e12d193.jpg

Namib特别版的外观延续了LC79车系的硬派造型,放一张LC79中东版的图片大家参考一下。前面的保险杠,LED射灯,以及越野必备的高位涉水喉等多项硬派配置都是原厂自带的,货箱宝、拖车钩这些也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是不是让你有一种和国内丰田车型不一样的感觉?新车还配备了固铂Discover S/T Maxx专业越野轮胎,并且还配有全尺寸备胎,在最基础的地方也进行了全副武装。这样一个硬专属座驾,有多少男人抵得住它的诱惑?

17ef2b3c87dce1fe.jpg

机械感十足的内饰
对于LC79 Namib特别版的内饰,大家可以想象到肯定是走的简约风的,车内没有过多主流车型上的科技配置,但是一眼看上去就会有一种男人喜欢的硬核机械气息,没有那些触控按键,全都是机械操作按钮。在车顶还增有控制区域和麦克风挂钩,并且该车内还有一个特别实用的设计,就是空调出风口有通道直达手套箱,在里面放几瓶饮料,炎热的天气依然可以喝到冰凉的饮料是不是一件爽事?

8a5273085a4fff34.jpg

在动力方面,该款车型搭载的4.5T V8柴油发动机,是不是看到柴油又想到了国内不会引进了。最大功率202马力,峰值扭矩430Nm,小功率,大扭矩,皮卡车型的专有调校。
过于硬核,猛禽更符合国内市场
 

dba13d91548c6a8d.jpg

 
说到硬汉喜欢的皮卡,国内消费者第一想到的肯定是福特

 

3226619801058032.jpg

 猛禽(参数|图片)了,运用3.5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猛禽满足了国内市场需求,当然也舍去了柴油的有劲省油优势。相比兰德酷路泽LC79 Namib特别版,福特猛禽在迎合国内市场在内饰上妥协了一部分,没有前者那样硬核得纯粹,运用了更多的皮质包裹和木纹饰板,还有国人最喜欢的全景天窗也配备了,表现得更加有豪华感,驾乘起来也更加的舒适。你能想象到一个光着膀子,满脸胡渣的猛男驾驶着兰德酷路泽LC79 Namib特别版行驶在沙漠;但是你只能想到一个时尚的肌肉男开着猛禽在野外。
 

5a33322ff688cef0.jpg

本公司支持全国分期
 
个人分期要求;身份证(已婚夫妻双方提供)、驾驶证,结婚证(已婚夫妻提供)、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
 
公户分期要求;法人或股东需提供;身份证(已婚夫妻双方提供)、驾驶证,结婚证(已婚夫妻提供)、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
 
,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
 
公司需提供;营业执照,公司章程,半年公户流水。【如有疑问,电话详询】
 

c380f4b8f32c4aca.jpg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77773218  蔡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