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现车 国六现车落地价格行情

2020-11-06 09:57: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宾利添越前脸依旧采用家族样式,四圆灯的经典传承得到延续。为了减少车身的完整性,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开孔,大灯清洗被和谐的藏在日行灯圆圈内,摄像头被藏在了这头中间位置,传递到显示屏的影像更精准,能够清晰地观察前方盲区的情况。侧面抽象的“B”字形散热口造型看起来很有速度感,就像液体被风吹过,向后流动,辨识度极高。

本公司支持分期购车!更多车辆详情文章底部电话及微信咨询。

\

\

21款宾利添越汽油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当协的标识表记标帜,它是出现给众人的永世是动力、尊贵、典雅、舒服与精工细做的最美满连系。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

\

\

21款宾利添越车内大面积使用了昂贵的皮革包裹以及顶级实木搭配,奢华气息扑面而来。双色皮革三辐式方向盘由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顺滑还带有自动加热功能。中控台以双翼造型为设计理念,8英寸中控多媒体系统拥有高达60G的内置硬盘,功能非常强大且实用。

\

21款宾利添越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新款宾利添越内饰几乎全部被顶级的牛皮包裹,而且全部是由技术优异的工匠纯手工打造,辅以少量的木纹和金属装饰,华贵至极。

\

21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

\

 
详情咨询:15901276069(同微信)童慧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