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W12 舒适程度可谓叹为观止

2020-11-09 10:11: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宾利飞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的造型与现款欧陆GT相似,圆形大灯组整体灵感来自水晶切割设计风格,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造型规整,与角度垂直的车头相得益彰。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同样由大量镀铬材质覆盖,而内部也由镀铬饰条所分割,视觉效果十分夸张。重新设计的车头的飞翼“B”字徽标可点亮,并可在车内可控制升降。

\

21款宾利飞驰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大灯绝对是亮点,绅士式的线形输出丝毫不挑衅驾驶者,动力随传随到的感觉相当棒。富余的动力储备是这类型车的一大特点,同时也是一个标准。

\

车内的设计,让乘客可以拥有用不完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座椅扶手的舒适程度完全包裹每一位乘客。的舒适程度可谓是叹为观止。不会在任何时刻让你感到颠簸,较低的车速在你能感受到颠簸和室外的雨声,而几乎让你听不见任何不喜欢听见的声音。

\

21款宾利飞驰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

21款宾利飞驰W12三幅式标的目的盘由胡桃木与真皮构成,握感相称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计划较为复古。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细腻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与罢不克不及。

\

汽车的尾灯部分采用的是包覆式的尾灯,而且发动机罩盖还是像流体雕塑一样的,这样就增加了更大的储存能力,而且看起来也非常的别致,有特色。从上面来看,这款菲跃的车身是具有着运动风格的,而且还是用了晶钻式的前大灯。结合着尾灯前灯,以及宾利极具标志性的散热隔栏来看的话,真的显得非常豪华呢。

\

详情咨询: 15555542955 (同微信)陈先生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15555542955陈先生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