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 敞篷代理本家接受预定

2020-11-09 16:11: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盛夏时节,为保持凉爽舒适的行车感受,前排座椅可配置集成式制冷功能。针对寒冷天气,可在前排座椅选装加热扶手和颈部暖风装置。标配车型的方向盘具有加热功能,不论外部温度如何,始终保证双手舒适。

330eed71080453ea.jpg

  内饰中,从仪表板到车门,木饰表面环绕整个车内空间,宽敞舒适的空间感油然而生。关闭顶篷后,可见内饰与整个外观相得益彰,浑然天成。

67e00ee3af1cce61.jpg

  欧陆GT极致版彰显着宾利鲜明的设计风格:霸气的车头、网状的电镀格栅、四个圆形车灯、大轮毂和强悍的车轮拱板,这些都象征着活力与激情。

  飞翔的“B”展翅章四种颜色所象征的勇气、纯正血统、激情和瑰丽显赫一样,只有地位显赫和尊贵富有的人才能拥有和驾御具有高傲贵族气质的宾利

029cda4014af8ff6.jpg

  纤维材料的可折叠车篷有七种饰面可供选择,您亦可采用引人瞩目的新款粗花呢 (Tweed) 饰面。另外,车顶提供八种可选衬里(有着极佳的隔音效果的车顶最内层),当顶篷闭合时,您甚至可能会忘记自己是在一辆敞篷车里。

3ddf3bfe75d2b436.jpg

  欧陆GT W12车尾部分, 机械部落 全国首家专业透明的平行进口车电商平台 底部紧致的线条轮廓再结合微微上翘的棱角,勾勒出了全新欧陆GT尾部的动感,椭圆形的尾灯是点睛之笔,与下方椭圆形的排气管相呼应,共同营造了全新欧陆GT车尾的特点。

677b8039a9dc277a.jpg

  2020款宾利欧陆GT 6.0其他细节还有风琴音栓式控制旋钮,其手感流畅顺滑而又稳固牢靠。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为您带来奇妙的驾驶感受。分明的转变位于新车的尾部,固然从正面线条上可以感遭到新欧陆GT的溜背设想愈加流利,不外共同车尾全新的尾灯设想大概更能突显出新车的活动气质。

dd75590d5101f8c7.jpg

  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更多超豪华劲爆价 详情请致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五路金迪汽车展厅92号
经销商电话:18934592345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