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库里南改装版 中国区能这样任性吗

2020-11-10 09:27: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库里南超豪华SUV改装成这样,你觉得如何?Wald International是目前国际上最著名的豪华车改装品牌之一,近日发布了劳斯莱斯·库里南改装版,如下图所示。

劳斯莱斯·库里南改装版的下进气口已经进行了全面改造,以匹配上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采用运动感更强的镀铬装饰包围。

在侧裙和后面可以看到更多闪亮的装饰块,以及更激进的两段式扩散器,LED刹车灯和后挡板上安装的扰流板。10.5×24英寸的锻造轮毂是Wald专为库里南设计的。此外,降低的悬架使它看起来更像是一辆非常昂贵的超级旅行车,而不是SUV,离地间隙真的很低,感觉比普通轿车还低。

动力和内饰都未进行任何调整,劳斯莱斯·库里南仍然搭载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3 HP(571 PS / 420 kW)和627 lb-ft(850 Nm)的扭矩。尽管车身重量达2,660千克,这款豪华SUV百公里加速在5秒多的时间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