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酷路泽5700轰鸣而至崎岖道路

2020-11-10 09:31: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外观带有前后大包围,前脸镀铬,20寸的抛光轮毂,尾翼高位刹车灯,全车镀铬装饰,四门智能卡酷路泽5700车内看着更明亮、同时也更显豪华,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豪华”的定义。过山过河酷路泽,足以证明酷路泽的越野能力,轰鸣的发动机碾压着各种复杂又崎岖的道路,开着酷路泽能让你有足够的勇气和自信去世界各地,安全的带着你离开莫名环境下的困境,挣脱束缚摆脱困境唯我酷路泽5700。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

  兰德酷路泽已经走过了60多个年头,60年对于一款越野车系来说足够积累下令人敬佩的历史,进气格栅一定是最容易被发现的运动素,兰德酷路泽是青藏高原的一道随处可见的人造 风景 ,其皮实抗造、强大的综合性能经受住了大西北最严酷的考验。跟随着翻山越岭,爬山涉水,多少个激情故事。可以说,丰田霸道在无数越野爱好者的心中,就是神一样的进藏神器。

\

  配置:VXRGTS 8座,雷测,底盘升降,12气囊,蠕行,GTS包围 遥启,天窗,LED氙灯,前雾灯 冰箱,桃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20款新款刀锋轮20轮,环车影像,液晶仪表 真皮主副电动座椅,前排座椅通风,8速,电动后备箱门(油箱138L),10寸屏幕导航,JBL音响,10.1寸新款后娱乐 全地形全时四驱,四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线门锁,无线充电 智能卡,中控锁,自动感应雨刷,大灯清洗装置,电动折叠后视镜,航踏,前、后雾灯,自动远光灯,自适应性悬挂系统,防擦板照明,制动防抱死系统,刹车辅助,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 盲点监(BSD),自适应可变悬浮系统(AVS)倒车后视辅助(RCTA),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报(LDA),上坡辅助(HAC), 胎压监测,扰流尾翼,拖钩,全车镀铬,电尾门,吸附式行李架,大尾翼。镀铬尾喉 四个车门氛围灯 拖钩罩 地射灯。

\

  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总体的内饰气势派头简朴清楚明了,并且还带有活动风韵,设置装备摆设也包罗万象。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操控界面也做了相应的点窜,如许看起来即简略又富丽,异常有人道化。酷路泽5700VXR限量版多功效桃木标的目的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车内上深下浅的新色系搭配,让全部车内比拟老款车型温馨的很多。

\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VXS应用了一套新的电子机械系统,它能够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输出功率,并提供制动。此外,驾驶员是无法使空气悬架在自动升降过程中进行中断的。最受欢迎的还是电子扭矩分配系统,而这个系统属于日本经典技术的全新升级。

\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限量版参数动力:进口类型:丰田(平行进口) 长*宽*高:5170*1980*1930MM 车身结构:5门7座SUV 油箱容积:138 发动机型号:3UR-FE 排量:5663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V8 每缸气门数:4 最大马力:397 最大功率:270 最大功率转速:5600 最大扭矩:529 最大扭矩转速:32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

  公司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六路78号

  经销商电话:17627885113 祝经理(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