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梦寐以求的“梦想之车”劳斯古思特

2020-11-11 09:52: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超豪华汽车市场领域中,劳斯莱斯无疑是富豪们的首选品牌,但在劳斯莱斯的产品阵容上,古思特是最便宜的劳斯莱斯,但尽管是最便宜的劳斯莱斯,古思特的格调丝毫不低,依然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梦想之车”。

此次换代最大的变化点应该是平台,毕竟平台是一款车的基础。全新古思特终于用上了劳斯莱斯自己的平台,也终于摆脱了换壳7系的质疑。使用劳斯莱斯最新的铝制平台,与库里南幻影相同的平台,起点相当高。

浑然天成的设计

全新古思特整体设计依然保留了品牌经典的设计素,但在一些细节上加入了诸多全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精致豪华。全新古思特采用了“以约驭博”的设计理念,该理念的灵感源于劳斯莱斯汽车在建筑、时尚、珠宝和船舶设计领域中洞察到的新兴设计趋势。新车采用“帕特农神庙”发光进气格栅,散热器格栅下方的20组LED灯巧妙昭示其风骨。

 进气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不但使得前脸更加精致大气,更宽大的进气口还能降低发动机噪声,进一步保证车内拥有更好的静谧性。同时,全新古思特还配备了全新的矩形前LED大灯组。LED及激光前灯照明范围超600m,视野辅助系统(Vision assist)可全天候预警行驶前方可能穿过的行人及野生动物。

侧面来看,贯穿一条笔直修长的车身线,充分彰显其修长的车身。从船舶设计中借鉴过来的“飘驰线”(Waft line)相对照下,利用反射光照亮车身表面,营造出一种简单纯粹的动感。

全新古思特抛弃了繁复的细节和浮夸的装饰,不仅更好地突出材质的质感,更最大程度凸显高级定制色调的魅力。内饰套件共采用20组半张皮革,每张皮革均通过了汽车行业内最严格的质检,确保所用的338块皮革,此外,全新古思特采用了疏阔的加长直线缝制工艺,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皮革缝制技术的精湛。

奢华至极的内饰

劳斯莱斯汽车为全新古思特专门设计了两种新型饰面。第一种是黑曜石阿尤斯饰面,灵感源自绚丽多彩的熔岩色。第二种是暗琥珀饰面。该饰面是在深色木材上加入细微铝颗粒纹理,为内饰增添迷人魅力。与皮革饰面一样,全新古思特的仪表面板木材也是片成单板长薄片,其中有冷光金属的通风孔。

当然,全新古思特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副驾驶座位前的中控饰板上配备了光饰板。这个星光饰板由Bespoke高级定制设计,以850颗星星环绕散发优雅亮光的“Ghost”车名,且只在车辆启动时,发光的星簇及字标才全然可见。为实现完美的发光效果,星光饰板共有152支LED灯源,其颜色与车舱中控台钟表和仪表盘刻度光照效果一致。

 配置方面,全新古思特还搭载了Wi-Fi热点、最新一代导航和娱乐系统、Bespoke高级定制音响。不过最值得说的是全新古思特还首次搭载了微环境净化系统(MEPS),并且在全新古思特身上,整套硬件与软件系统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全新古思特搭载高灵敏度杂质检测传感器(Impurity Detection Sensors)来检测车内的空气质量。如果探测到车内空气污染物超标,系统则自动以再循环模式吸入外部的新鲜空气。该模式将外部空气输送至过滤器中进行净化后再输入到车内。该过滤器仅在两分钟之内就能够清除掉劳斯莱斯车内微环境中绝大部分的细微颗粒物。

将近3.3米的轴距,造就了很宽敞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拥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坐在后排可以头等舱一样半躺,腰部的座椅靠垫尤其厚实,不会让人有坐进沙发的凹陷感。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古思特同样也是非常丰富。其搭载了预警辅助系统、全方位可视及全景俯视的四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警报、交叉路口预警、车道偏离与变道预警、7x3高分辨率抬头显示器、Wi-Fi热点、自动泊车、最新一代导航和娱乐系统等不胜枚举的顶尖配置皆汇于全新古思特之中。

汹涌澎湃的动力

全新古思特将继续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571马力),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4.8s,最高时速可达249km/h。同时,全新古思特还搭载了自适应空气悬挂和最新的全时四驱系统和全轮转向系统。

写在最后

过去劳斯莱斯与宾利一直是一对竞争对手,如今随着慕尚停产,飞驰定位的下探后,宾利与劳斯莱斯拉开了比较明显的价格差距,已经不存在直接竞争关系。对于买得起的消费者来说,全新古思特与飞驰的价差让他们不再需要纠结。对于绝大部分买不起的人来说,全新古思特将会是一个更好的目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