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20款奔驰V260L改装四座国六新标

2020-11-12 09:02: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2020款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商务MPV隐藏六座,加装高顶改装,整车长宽高5370*1928*2080,蓝牌C照国六排放标准,全国4S店联保,7*24小时上门售后维修奔驰V260L改装高顶平顶、隔断半隔断无隔断,4座6座7座,隐藏6座隐藏7座等多种内饰风格供您选择,宜家宜商的商务保姆车非奔驰V260L莫属。奔驰V260L改装车,奔驰V级V260L改装六座七座商务车图片改装内饰效果图展示,新款奔驰V260L迈巴赫VST98S的高端,大气,匠心之作显的淋漓尽致。以下为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VST98S高顶隐藏六座隔断商务MPV整车实拍,奔驰经典三叉标志、(可换迈巴赫标,根据客户自己意向)LED大灯、360度环车影像。

\

这款奔驰V260L改装的迈巴赫版VST98S,在内饰可谓是奢华至极,首先前后舱是分别设计的,进入后舱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个大型的隔断电视,电视下方内附升降机构,坐在后方的航空座椅上,看着好莱坞精彩大片,可谓是享受至极。电视下方的隐藏秘书座椅可一键打开一键收回,整车使用的是柏林之声音响,奔驰V260L商务车每一项配套都紧跟时代脚步,极高的提升了整车的使用价值。

\

奔驰V260L改装好看又好开的商务,现车充足,颜色可选,销售全国,可全国落户,另外这还有商务房车改装基地,接受各种房车改装,为您提供各种改装方案,改装是最专业的,对定制商务车房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给打个电话,发个微信进一步关注一下,这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

\

奔驰 V260L 改装商务房车后排座椅迈巴赫 S 级航空首长席座椅,与秘书座一样是用舒适柔软的意大利豪华进口 Nappa 小牛皮纯手工打造,座椅前后、头枕、脚托均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节,调整到您觉得舒适的位置,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展开呈 135度; 人体工程学睡眠角度,一键收回、10项电动调节、调节记忆等功能任君选择。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