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宝马i8敞篷版强势来袭力度大

2020-11-13 09:55: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宝马i8作为宝马旗下的旗舰跑车,外观设计十分吸睛,它与其他跑车的风格完全不同,并没有采用过于激进的设计语言,外观呈现出一种比较时尚、优雅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双肾式中网设计搭配着犀利的大灯组,让整个车头十分大气。

U0.jpg

 

操控方面:宝马BMW i8还可以选配“BMW i Pure Impulse套装”,包括BMW i Pure Impulse体验计划、黑色陶瓷换挡杆、拥有BMW i标识的刹车卡钳等一系列专属装备。作为首款拥有紧凑型车辆耗油量和排放量的跑车,全新BMW i8即将在其级别市场中掀起一场革命。

U0.jpg

动力方面: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i8搭载了高性能的混合动力系统,突出了车辆超强的动力性能。全新宝马i8所使用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两台电动机和一台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构成,最高输出功率345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其中,1.5升排量三缸汽油发动机使用了燃油直喷和可变进气涡轮增压技术,将动力输出至车辆的后轮。

U0.jpg

宝马i8敞篷跑车中的驾驶员和乘客将抬头寻找开阔的天空或具有高水平隔音功能的高品质全季节织物软顶篷。全电动操作可确保车顶在15秒钟内以31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几乎无声的安静地打开或关闭车顶。这使i8 Roadster在所有公司的所有车型中拥有最快的开放车顶。​

U0.jpg

BMW i8敞篷跑车以极具未来感的设计理念独树一帜。富有张力的无框式鸥翼车门带来与生俱来的运动美感,使BMW i8敞篷跑车的魅力瞬间展露无遗。专为BMW  i8敞篷跑车开发的垂直折叠式车顶,可以在0-50 公里的时速范围下于15秒内进行折叠并以垂直方式收纳入车身中,不占用车辆的任何储物空间,纵享从容和自由。

U0.jpg

BMW i8澎湃的动力表现得到了全球汽车行业多方认可。2015年至2019年,BMW i8搭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连续5次问鼎“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而早在2014年,BMW i8便被英国汽车杂志Top Gear评为“2014全球年度车”,以全方位的优异表现,从众多高档品牌制造商的产品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U0.jpg

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杜经理 139 113592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