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路虎揽胜创世400p马力现车最新价格

2020-11-13 14:45: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文章只是对车型简单的介绍 更多配置详情和最新价格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微信同步

20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新增L型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了新的铅等涉及和更大的雾灯底座,侧面贯穿全车腰 线,倍显澎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路虎揽胜行政版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充满霸气。长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是揽胜显得非常高贵。

路虎揽胜行政加长版整体行驶感觉如丝绸般顺滑。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新增加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令该车型更添时尚气息,车灯系统也得 到了改动,装备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了新的前灯设计和更大的雾灯底座。

20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带着优雅高贵的英伦风格震撼袭来,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采用全新设计的车身,重新调校的底盘,无论是其翻山越岭越野能力和可通过性,还是普通铺装路面的实际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以及路虎品牌特有的全新地形反馈系统都被提升到了一个崭新高度。

20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内饰设计也更加豪华,许多工艺开始想宾利看起,如皮革、实木和金属材质在车内的大量组合应用。路虎揽胜行政版车等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加入小尾巴变得更加妩媚同时也蕴含和意思凶悍。新揽胜整车设计具备了揽胜家族一如既往的风格,涉水深度900mm,新车增加了 140mm腿部空间,倾斜角度增加至17度的行政座椅套件。

20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兼具豪华气派与运动风格,运用镀铬装饰的线条使前脸更具科技感,车身轮廓更显雕塑感。前保险杠虽然没有现款车型的饱满但是层次感却变得非常强烈路虎家族钟爱的棱角设计被“圆润”的风格取代,路虎揽胜行政版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比原来粗壮的横条式更显精致,揽胜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留了传统,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无处不彰显着他的地位与时尚格调。全新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且提供四种不同选择,包括全LED、LED矩阵式、LED像素和激光像素大灯。

20款路虎揽胜行政3.0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操作,升挡比较积极,且平顺性出色,最大功率400马力(25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450牛·米 /3500-5000rpm,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