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越野SUV库里南BB版双腰线现车

2020-11-14 09:46: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Black Badge系列车型,不仅在外观上比其他版本更具辨识度、同时还拥有更加强劲的动力和扭矩。Black Badge的出现也让劳斯莱斯品牌获得更多特立独行、自信强大的年轻群体青睐。

\

  在位于Black Badge的车头、车身和车尾的每一个双R标志,均由银底黑字反转为了黑底银字,同时前进气格栅、下进气口和排气管等以往会使用镀铬设计的地方,都被更具格调的黑色所取代,欢庆女神也不例外。

\

  即使名为Black Badge,但库里南与其他劳斯莱斯车型一样,土豪们仍然可以随心所欲地定制任何形式的Bespoke素和自己所钟爱的配色,而不仅限于Black。

\

  劳斯莱斯还为库里南Black Badge单独定制了一款超大的22英寸双五辐式铸造合金轮毂,配以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突出其运动个性的一面。

  据悉,高光红色喷漆经过特殊研发,可以耐受大功率的刹车系统产生的高温而仍然保持劳斯莱斯水准的完美漆面。

\

  内饰方面毫无疑问是劳斯莱斯的一大亮点。在这辆库里南Black Badge中,劳斯莱斯大胆采用了撞色设计,营造出更为时尚、动感的氛围。

  而高科技碳纤维内饰面板,碳纤维裸织工艺制成的材料,透过几何形状还原出强大的三维效果。"活跃"的氛围中,将豪华感提升到极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