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曜影 春节降价等你来袭

2020-11-14 09:57: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的官方图放出的是曜影 天籁灵境特别版的设计,该车设计还是大致遵循了曜影的设计,而该车通过麦克风捕捉曜影的机械和电子音调,与音乐混合在一起,创造出全新的音轨,极具特色,让人坐在车里面停着音乐,宛如在天籁灵境里!

\

劳斯莱斯曜影和魅影在车身尺寸上接近,长宽高分别为5285/1947/1502mm,轴距和魅影一样,同为3112mm。车内的各种配置和操作装置也没有区别,除了一个用于升降车顶的按键外。这套敞篷系统可以在50km/h以下的速度时,在22秒内完成关闭,足以让你从容地展示优雅

\

驾驶曜影是一种享受。打开车门,奢华内饰尽收眼底。豪华质感的天然皮革柔软舒适,营造出浑然一体的和谐氛围,车内宽敞的座椅就像宁静而舒适的港湾。

\

曜影基于劳斯莱斯双门跑车魅影打造,并搭载了一套软顶敞篷系统。新车前脸采用了劳斯莱斯家族式的矩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直瀑式的造型进行了镀铬处理,其不拘一格的四门设计与空间最佳的体验,令曜影汽车具备着超于同级更多的迷人之处。

\

这款劳斯莱斯曜影,当人们见到它的第一眼起就难以忘怀,可以说,它是敞篷车的顶级产品。不仅仅是外观上的奢华,车的性能也是极其车色的。在传承精神的同时,又能够加以创新,是众多年轻人青睐的车型。

\

劳斯莱斯曜影2+2的跑车布局已然是最大的创新了,甚至相比古思特幻影的后排更为尊贵,可以说“离经畔道”,毕竟后排乘客是可以直立走入后座的。如此独特的气质,恐怕也就只有曜影才可以拥有。敞篷系统可以在50km/h以下的速度时,在22秒内完成关闭,足以让你从容地展示优雅。

\

详情咨询: 15555542955 (同微信)陈先生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15555542955陈先生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