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新款九速全隔断买车送保险

2020-11-14 16:01: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裸车及改装区别改装价格曝光。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豪华七座MPV,2020款福建奔驰V260L改装,进口奔驰V级V250改装,奔驰新威霆改装,奔驰斯宾特改装商务车,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商务MPV7座,全车红木雕刻,加装高顶改装,整车长宽高5370*1928*2050,蓝牌C照国6排放标准,全国4S店联保,7*24小时上门售后维修奔驰V260L改装高顶平顶、隔断半隔断无隔断,4座6座7座,隐藏6座隐藏7座等多种内饰风格供您选择,宜家宜商的商务保姆车非奔驰V260L莫属。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

驾驶舱超大空间领域,伸展自如让驾驶无所拘束。2.0T发动机,带来211马力,让极速驾驶体验挥洒自如。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开启畅快淋漓的风驰电掣,让速度引领自在美好。多功能方向盘,于科技素水乳交融,开启自在舒适体验。配置迈巴赫专属指示器,保障一路同行,让安全驾驶常伴左右。

\

奔驰v260L加长版新价格出炉,奔驰v260L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持续性,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流线型高顶大包围的设计,让奔驰v260L气质极佳。两侧LED车大灯勾勒前脸,双层进气格栅中间拱卫着黑色实心三叉大奔车标,类轿车化设计使其看起来愈加的年轻时兴。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比较契合v级的定位。无论从任何角度欣赏,这款 v 级豪华多功用车都可谓圆满无暇。一挥而就的共同外型充分表现出了奔驰v260L的典型风采。动感十足的散热器罩令车辆前端充溢表现力,v级豪华多功用车的高质量内饰将为您打造一处真正的家外爱巢。设计圆满、外观共同的驾驶室,搭配具有最佳质量的装饰材料,令人无比愉悦。

\

奔驰V260L改装七座全新安道尔座椅来袭,二排、三排的全功能航空座椅上,采用顶级的填充物和皮革缝制而成,尺寸上像个大沙发,很好的营造出坐上车上比在家里还要舒服的感觉。无异味耐磨环保,乘坐体验感舒适,甚至比大保姆车埃尔法还略胜一筹,这样的V级奔驰,你喜欢嘛!奔驰V260的座椅,座椅可以说是车内非常重要的配置之一了。奔驰V级采用航空级总裁座椅,航空座椅填充物十分柔软带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细腻的皮质更为其舒适性加分,宽大的尺寸让其晋升成一张大沙发,更有丰富的座椅调节功能和超大腿托让您可以任性的在座椅之上随意辗转腾挪。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