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中东酷路泽4600GT限量版秒杀价可贷款购

2020-11-16 15:08: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期,2020款中东酷路泽4600 V8GT限量版秋季低价促销,手续齐全,当天开票提车,可分期购车,审批快,利率低。2020款中东酷路泽4600 GT版主要配置:全车胡桃木装饰, 20寸刀锋轮毂, 大屏倒影, 电尾门, 后视镜流水灯,八气囊,天窗,高低速四驱,坦克掉头,坡道辅助,中央差速锁,车身稳定,2档起步,智能钥匙,高位刹车灯,尾翼,脱钩,电眼,巡航定速,多功能方向盘,胡桃木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新款镀铬运动中网,熏黑大灯,氙气大灯,LED日行灯,GT运动大包围,雾灯,行李架,防擦条,航踏。

2020款中东酷路泽4600 GT版从新格局的镀洛套件格栅威武霸气,车头充满了野性,眉眼张扬的疝气大灯及LED非常犀利,激进前卫设 计理念不仅有一股纯正的越野风格,就连城市SUV的豪华型也是完全具备的,改款后酷路泽4600从车头至车尾,无不体现出陆地巡洋舰家族对造车要求的更高理念。

2020款中东酷路泽4600 GT版舒适豪华的内饰,散发出了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用桃木装饰点缀,尽显酷路泽4600的豪华质感;它采用的8气囊、蠕行模式、巡航定速、前二后四电眼、中央差速锁等安全措施,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者与乘坐者的安全性;内部空间也非常充裕,依旧是8座,乘坐环境非常宽敞舒适。

  2020款中东酷路泽4600 GT版配置采用4.6升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变速器。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202Kw,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提升了9N.m。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最大功率的酷路泽4600;234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460牛米/3400rpm。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发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