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S450普尔曼限量加长款天津港现车

2020-11-16 15:14: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大家好我是天津港一名平行进口汽车销售 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平行进口车,平行进口车对比4s店的优势,

 

  1:价格优势(直接在国外进口到港口直接售卖绕过了很多经销商要比4s店便宜10%-20%,同时,平行进口车与“小贸车”不同,它们是被合法纳入到正规进口车管理范畴,通过国家3C认证,符合中国上牌标准。),

 

  2:配置多可选择性多(相信很多消费者去4S店买车时都会遇到没有合适配置的车型,而对于平行进口车来说可以专门有官方没有引进的配置车型。还可以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来选择非常的灵活,消费者将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其它国家的版本,就像国内很多消费者钟爱中东版普拉多一样。)。

 

  3:时间上的优势(各大汽车厂商在不同国家新车上市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如果消费者要买官方引进的车型那只有等到在国内上市才行。平行进口车在时间成本上就有很大的优势,只要是国外先期上市的车型都可以从国外进口免去等车的苦恼。)

这台奔驰S450普尔曼限量加长款,车身长度在5.98米左右,专为土豪私人订制,预定这款车型需提前半年左右。 奔驰普尔曼奢华的超大10孔铝合金轮毂,看到这轮毂就知道这台车注定不平凡。

2018款奔驰S450普尔曼版延续了奔驰S级车型的整体设计,并针对内饰细节与配置进行升级。新车配备全景天窗、柏林之声品牌音响、IWC万国模拟时钟等豪华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迈巴赫S级提供由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 )制动功能、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PRE-SAFE PLUS)、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 (DISTRONIC PLUS)带转向辅助和停走向导、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等多项智能科技所组成的智能驾驶系统。

18款奔驰普尔曼S450加长版5.98米车身长度,用奔驰中的奔驰,来形容眼前的这台奔驰普尔曼应该一点也不为过,这是一台基于奔驰第八代S级(参数|图片)生产的S450普尔曼,他是奔驰自己生产的加长奔驰,其防弹版本更是受到世界各国政要和名流的追捧,奔驰深厚的汽车文化底蕴在他身上彰显无遗.

奔驰迈巴赫(参数|图片)S450普尔曼采用修长流利的线条,浑然天成的设计尽显其高端典雅的气质,侧窗用更多的镀铬来增添车身整体的豪华气质,车身达到了VR9防弹标准,顶级防护措施,经得起强大的爆破考验,同时,车辆地板也进行了全新强化,免受爆炸危害,带来更加安全的使用性能。

外观方面:18款奔驰迈巴赫S450 Pullman加长版车体现了科技先锋、典雅、美学和完美的理念。造型、色彩和材料的完美融合造就了顶级豪华轿车美轮美奂的设计,进一步增添了恢弘气度,并营造了与众不同的风格。

内饰方面;奔驰普尔曼内饰非常奢华,都是设计师精心挑选的顶级材质。比如车顶的进口麂皮绒,一般车子上是见不到的。还有很多细节,比如菱形走线设计,都是手工打造的。

18款奔驰迈巴赫S450普尔曼加长版5.98米采用浅色设计,充分体现了奔驰的华贵之美,仪表盘依然是炫目的液晶式设计。采用全新的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并为这款车内香氛组件提供沉香木味香水,令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排气管还是分为双侧双出和双侧四出,不管是哪种都比现款S级的排气管更贴合车身。

后排亮点:奔驰普尔曼后排才是这款车的重点,可以看到后排座椅非常大,而且按摩通风加热脚托,功能如菱形走线设计,都是手工打造的。迈巴赫S450普尔曼加长版后排乘客空间增大,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

动力方面,奔驰迈巴赫S450普尔曼加长版5.98米载了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kw,峰值扭矩为830N m,最高时速则被电子限速在270公里/时。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 是7G-TRONIC PLUS七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了换挡拨片。总之奔驰迈巴赫S450在传承迈巴赫追求顶级性能之余,也糅合了很多奔驰的有点,使得这款车拥有了更广的接 受人群。

本公司郑重承诺活动期间在本公司购买任意在售车型均可享受全国最低价格,买贵补差。以实际到店成交价为准。

 

 

 

  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我们不敢保证我们的价格是全国最低,但我们保证我们价格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进行维修保养。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五星级诚信企业我们秉承“诚信经营,价格合理,双赢合作,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您服务。

 

 

 

销售电话:15320196898 (同微信) 刘经理

 

 

 

我公司购车支持全国分期,只凭一张身份证,秒批三十万,最低首付百分之十!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