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四座版 哪里可以购买到

2020-11-16 15:23: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四座版 哪里可以购买到。新一代奔驰V260L房车更将电控自动化改装工艺深入融合,从车门到座椅、灯光、车窗以及隐私窗帘闭合,都实现了电控一键操作,全车铺设的游艇级柚木地板也是具备部分奔驰V260L改装车难以比拟的豪华舒适度。这奔驰V260L商务车,奔驰威霆商务车,奔驰斯宾特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进口大众T6凯路威丰田埃尔法威尔法,总统一号等商务车现车充足,颜色可选,销售全国,可全国落户。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

奔驰V260L 七座座商务车,乘客舱前排首长级多功能按摩座椅带脚托,设计了滑轨,可自由电动移动和收缩,适应多种身高、体型的乘客,多种坐姿任君挑选,将舒适惬意延伸到车内每个角落。座椅旋转对坐,柚木地板上配置有可拆卸小方桌,时尚钢琴烤漆,高承重性,任意开启商务洽谈模式。

\

奔驰V260L毫不夸张的讲,自打进入奔驰V260L驾驶舱那一瞬,沿袭自奔驰S级奢华中控设计,想必格外撩拨驾驶者跃动追逐的心。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前后及高低角度调节,更集成了多项实用性功能操控,便捷随心。配合全新奔驰V级装载的代表国际顶尖水准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为车内营造有如身临其境一般的环绕立体声,给驾乘者带来更高音质的听觉体验。

\

奔驰V260L四座商务内饰平滑,颇具流线式豪华质感,整个贵宾舱采用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软包垫材质,打造纯手工艺雕琢的奢华,一针一线的精工细缝,显著提升内饰档次的同时,得到柔滑的乘坐触感。

\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版四座商务车第二排则为隐藏式座椅,可根据用车需求一键开合,收起时就会变成豪华吧台,科技感十足!两个奔驰GLS450的秘书座椅座椅,可电动语音识别进行收回,展开

\

奔驰V260L七座商务车后排座椅座椅采用两个迈巴赫62S首长级座椅,带加热,按摩,通风,一键式电动调节记忆等功能。奔驰V260L 改装红钻版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