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霸道3000实拍评测动力低碳环保

2020-11-16 17:29: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津港口自贸区,展厅仓储本家直销,诚信售价。

这是一个信息时代,我们不拼价格,我们拼的是诚信。

专业办理全国按揭分期业务,资质简单,手续便捷,当天审批,全国落户。

更多行情优惠请致电或微信联系:(联系方式见文章底部)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上牌。

霸道3000新车进气格栅圆润大气,LED的介入已让人惊喜不已,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向外突出,位置更低,并换上了圆形雾灯。后门和后翼子板相比现款更有肌肉感,C柱后的侧窗面积因为D柱增粗而有所减小。新尾灯则向外突出,尾门上的门把手已经被丰田车标替换,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20款丰田霸道3000中东版依旧是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整体更霸气的侵略性,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

丰田霸道3000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新款丰田霸道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另外,丰田霸道3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丰田普拉多3000柴油版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作为硬派传统越野车,整体轴悬挂同样重要,整体轴的设计在刚性上自然不用多说,而另一个优势就是对悬挂的压缩及拉伸行程有很大的帮助。中东霸道3000长宽高分别为4760、1855、1850毫米。外扩的轮拱与隆起的发动机盖构成一个坚实的肩部造型,充满力量感。操控区域按钮设计精简实用。

丰田霸道3000中东版款经典硬派越野车普拉外观豪华气内饰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分充足内部空间也较老款加宽敞车厢氛围较为雅致与外观粗犷线条形成鲜明对比粗方向盘在越野时非常用各功能区布置合理按键阻尼手感都非常。霸道3000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和智能卡。更有卓越的操控性能。也配置了制动辅助功能,增强了丰田霸道系列的安全性能。

本公司所售车辆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提车当天提供车辆所有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信息表,发票。临时牌照,全国可办理分期按揭业务,手续简单,下款方便,个人及公司都可办理。本公司国外自主接车,为满足少量大客户需求可海外定制各种高端限量车型,代发船运。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祝您购车愉快

 

 

  天津中进宏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港口车城

 

  电话:邵经理 15122830666(微信同号)

(所售车辆均为符合全国上牌标准,分期付款可提供包牌业务)

 

   天津中进宏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光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经销商电话:邵经理 18522717423(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