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油混埃尔法2.5L 环保出行 身份象征

2020-11-17 12:57: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价格:价格透明 裸车价格提车 无任何附加费 服务:专属销售一对一服务:前期咨询、购车帮助、陪同交车、交接手续、售后完善、随时解答、全程服务 物流:提供全国发板,送车上门 金融:支持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 我们不生产汽车,只做汽车的搬运工!最好的质量!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信誉!最好的售后!愿意成为您最可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分体式LED前大灯 独具身份特征的分体式结构大灯,展现出锋锐凌厉的视觉感受。由两个方形射灯组成的上排灯组单,在蓝底色的衬托下,耀射出劲酷与科技感十足的炫目光芒
 

 

 

 
新款埃尔法2.5油电混合外观结合先进感与硬朗感的双层立体结构,层次分明而又浑然一体,攻击性三角形雾灯外框更添动态之势。锋锐无畏的主角风范,引众人注目欣赏。 结合先进感与硬朗感的双层立体结构,层次分明而又浑然一体,攻击性三角形雾灯外框更添动态之势。锋锐无畏的主角风范,引众人注目欣赏。
 
 
 
16色智能LED环景照明系统 环绕形LED光带,16种缤纷光彩随意可调,让座舱成为随心而变的尊贵空间。
 
 
 
第二排电动Ottoman宽体旗舰座椅 宽体座椅,以上等材质与精湛工艺打造。提升侧向支撑力的立体结构,精巧而又富于现代气息的竖纹设计,尊宠享受有如置身云端头等舱
 
 
可伸缩电动腿托/后排豪华地毯及专属豪华迎宾垫 电动Ottoman软垫腿托,可伸缩并可调节舒适角度,让腿部自在舒展。后排豪华地毯及专属豪华迎宾垫,感触柔软尊宠。
 
 
大客户经理:18222417044 蔺经理 欢迎致电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经销商电话:18222417044 蔺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