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SUV里的爸爸全新奔驰GLS600震撼来袭

2020-11-17 16:12: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全球首发盛典以“礼”为底蕴,于细节处渲染恢宏气势,演绎至臻卓越。乐者,天地之和也;礼者,天地之序也。基于中国渊源悠长的礼乐文化,发布会以匠心独具、融合中西的中华传统古乐划分为三大章节。古琴和小提琴的演绎,空灵婉转,高山流水遇知音;琵琶、大提琴和交响乐的融合,深沉苍劲,以礼为尊遇天地;编钟和建鼓的敲击,铿锵悠扬,礼乐佳音致臻华。沉浸在流水与薄雾营造的高雅空间里,伴随着丝弦钟鼓的缭绕余音,现场嘉宾聆听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品牌理念,品鉴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礼遇天地”所主张的至善新境。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专属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延伸至车顶天窗周围,俯仰天穹,璀璨光彩与月同辉。优雅的电动自吸门,侧风挡夹层玻璃等多项隔音降噪措施,令车舱与外界的噪音隔绝,搭配演绎“礼乐”魅力的Burmester? 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营造出“大隐隐于市”的超然境界。专属香氛“No.8 mood”将沁人桂香,浓郁茶香和皮革之味交织融合,于一呼一吸之间再现秋日江南水乡的风光。
\
以卓越操控为“礼”,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欲携当代贤达纵情遨游无垠天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4MATIC搭载4.0升V8发动机与48伏智能电机。V8发动机带来410千瓦的输出功率与73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48伏智能电机可瞬时输出250牛·米的额外扭矩与16千瓦的额外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
\
气场十足的迈巴赫专属22或23英寸轮毂采用细长精致的辐条设计,与同样采用竖直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交相辉映,加之继承迈巴赫血统的镀铬B柱,尊贵优雅的车身侧面令人一见倾心。两条贯穿的镀铬饰条搭配两段式LED尾灯,让尾部轮廓更加立体,力量感十足的矩形镀铬排气管和镀铬后护板,喻示强悍性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销售中心
经销商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街道8号
经销商电话:136012237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