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黑武士现车在售 含税价优

2020-11-17 17:12: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宾利添越通过多种个性搭配来满足 不同用户的需求,除了细节处以外,密集的镀铬中网和他的“四眼”风格的圆形头灯,也代表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具有很高的识别度,看上去庄重典雅的同时,还具有浓烈的运动风。

五年来,作为兼具性能实力和超豪华水准的宾利添越已经销售超过两万台,但如今宾利新添越正式登场了。一个月前,我们已经在一个私密艺术园区中静态体验了这款新车型,而现在我们终于有机会启动新添越的发动机,在赛道和越野路段中进行试驾。同时,这次试驾也是全球首批媒体体验新添越,但是由于疫情原因,各地媒体只能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分别与新车进行亲密接触。

宾利添越车身尺寸: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的底盘悬挂系统的表现也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不管是在颠簸碎石路面亦是蜿蜒曲折的山路,也不会带给你那种忽忽悠悠的,像开大船一样的感觉。悬挂在过弯时的支撑还算到位,出弯时依旧提供比较好的侧向支撑力。

 

内部设计沿袭了传统的豪华风格,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也为新车增提了一丝科技感。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

 

21款宾利添越4.0整个内饰的用料都高端大气,而且10.9英寸的触摸屏有着十足的科技感。再加上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和格纹状的座椅,都时刻散发着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

座椅功能方面也用料十足,真皮包裹的座椅乘坐感受一流,而且坐姿可以调整到最舒适的角度,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在车内到处都散发着奢华的气息,座椅功能非常齐全,包括座椅加热,座椅通风,6种按摩功能及22种座椅调节方式。

 

动力方面,新款将延续现款的4.0TV8和6.0TW12发动机,其中4.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扭·米,0-100km/h加速仅需4.5s;6.0T版本最大功率为608马力,峰值扭矩为900扭·米,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3.0TV6+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版版本依然保留。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