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 进口中东版价格促销近况

2020-11-17 17:31: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缸内燃油直喷技术是丰田13年研发并且应用到酷路泽4600上,但这款发动机并没有得到大众的认可,因为直喷技术意味着酷路泽4600的燃油标号要增加,所以它并不能像酷路泽4000以及5700那样有一个很低的燃油标号以及耐用性。

\

5月份的降税让酷路泽系列SUV的价格不断走低,入门级酷路泽5700价格到了88万以下,这让很多考虑4600的人们开始考虑入手酷路泽5700,因为一台搭载了367匹马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12个安全气囊的酷路泽是4600无法比拟的

\

酷路泽5700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不但具有DVD导航,这款车的倒车影像还可以 显示在内后视镜上;中央扶手箱还装备了冷藏箱,这些都与中规版车型有所不同。酷路泽5700车内看着更明亮、同时也更显豪华

\

酷路泽5700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系统中的扭力感知式限滑差速器的采用,能有效优化前/后扭矩的分配;而综合感应防抱死制动系统的采用使兰德酷路泽无论在土路、砂砾路还是沙地都能发挥出色制动性能,此外,新搭载的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则可以通过控制刹车油压系统,从而有效缓和车辆在爬升陡峭的山坡时出现的打滑。

\

丰田酷路泽5700内部空间也非常充足,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除了各处良好手感的软质材料外,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真皮座椅与桃木内饰的搭配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

\

酷路泽5700车身尺寸长*宽*高:5170*1980*1930MM 车身结构:5门7座SUV油箱容积:138 发动机型 号:3UR-FE 排量:5663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V8 每缸气门数:4 最大马力:397 最大功率:270 最大功率转 速:5600 最大扭矩:529 最大扭矩转速:32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轮胎 规格:285/60 R18 备胎规格:全尺寸。

本公司承诺:我们以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欢迎您前来我公司购车:一次合作,终身为友。诚信真为根,信以诚为本。

郑重承诺:本家现车,国外厂家自定,一手车源。

本公司提示:购车请认准本家,购车时请读好购车合同和购车手续,是否可在全地区办理牌照、也可在当地车管所提前咨询。

谨记:不要相信比市场价低的价格,以免上当受骗

附语:多交朋友主要不是靠头脑灵活,而是靠心地善良、单纯,性格热情、坦率。在这里,小马感谢老板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的耐心阅读,如果有疑问、错误的地方请及时与小马交流、探讨,您的支持就是我工作动力的源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驰宝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168562(同微信) 马经理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直营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丰驰宝路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