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V8性价比之王-20款中东酷路泽4600最新售价

2020-11-17 17:35: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据汽车编辑获知,20款中东酷路泽4600 V8天津港秋季降价特惠大促销,车型种类齐全,配置丰富,价格低廉,全国落户无忧。中东版酷路泽4600无论在驾驶的舒适,还是越野时候的随机性,都展现出了独一无二的质感。目前,天津港口中东版酷路泽4600全系现车充足,欢迎各地朋友到店赏车试车。

20款中东酷路泽4600 V8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新车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新车稍作改动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 20款中东酷路泽4600看起来十分的魁梧,长度为4950mm,轴距为2850mm,宽度高度都接1.9米。车身尺寸这样安排的好处是,有利于在野的时候的通过性和灵活性,车身更宽则在行走在大角度侧倾斜坡的时候不容易翻车。

  20款中东酷路泽4600 V8 主要在细节设计上更为突出力量和可靠感,并且增加了一些实用的功能配置。金属材质涂装多处可见,适应了这种时代需求。中控台上使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下部分为皮革材质,并用木纹饰条装饰,大大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 这种霸气会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20款中东酷路泽4600 V8 将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20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 内饰依旧可以乘坐7名乘客,并且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采用了四温区的自动空调。

20款酷路泽4600 GXR 主要配置:底挂备胎,8气囊,18寸铝合金轮毂,天窗,冰箱,前小杠,大屏,倒影 ,LED氙灯 ,智能卡,一键启动,主驾电动座椅,航踏,胎压检测,镀铬中网,高位刹车灯,拖钩,桃木内饰,桃木多功能方向盘,迎宾灯,自动空调,二三排出风口,定速巡航,雾灯,前2后2电眼,中差速锁,坦克掉头,上坡辅助,蠕行模式,车身稳定,二档起步,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电折镜,彩条。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发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