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莱斯莱斯库里南 纵横乾坤自由如斯

2020-11-18 09:41: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劳斯莱斯首款SUV库里南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6.75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571Ps),最大扭矩8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营造出了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的“魔毯般驾乘体验”。该车是劳斯莱斯历史上首款全时四驱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模式(Everywhere),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沙地都能轻松切换。

\

同时,库里南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多米。车头处屹立的飞天女神标识是全车最令人瞩目的焦点,作为劳斯莱斯亘古不变的经典素,飞天女神标示理所应当地出现在库里南上。

\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将纯正劳斯莱斯汽车的奢华与简洁、对称体现的淋漓尽致。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连接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方向盘沿用了经典的三辐式造型,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厚实,并且内部包裹有可加热的柔软材质。

\

据统计,制作一个方向盘要15个小时,装配一辆车身需要31个小时,安装一台发动机要6天。正因为如此,它在装配线上每分钟只能移动6英寸。制作一辆四门车要两个半月,每一辆车都要经过5000英里的测试,所以一般订购劳斯莱斯的客户都需要耐心地等候半年以上。

\

纵横乾坤,自由如斯。劳斯莱斯首部全地形 SUV 传奇启幕。奢华畅游之旅,从此开启。万境皆从容,悠然天地间。

\

详情咨询:15901276069(同微信)童慧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