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M商务车 怎么购买 哪里最优惠

2020-11-18 09:55: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雷克萨斯LM300h这款中大型MPV在行业里处于领军地位,被称为“面包车中的劳斯莱斯”,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浓厚的丰田埃尔法/威尔法的影子,Z字形车窗镀铬饰条更具辨识度和奢华感。B柱倾斜角度很大,与上下两条镀铬装饰条形成非常有设计感的“S样式”。侧面采用了造型独特的镀铬饰条。雷克萨斯LM300h,搭载了一套2.5L混合动力系统。
 
2020款雷克萨斯LM300的尾灯设计以大气为主,整体呈现出的X形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尖锐的边缘,看起来颇有前卫气息。外观方面,雷克萨斯的前脸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雷克萨斯霸气的风格,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
 
20款雷克萨斯LM300h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L形的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有着超高的辨识度,尾灯下方有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很好的拉伸了整个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在保险杠下方还有镀铬勾勒,格外精致。
 
20款雷克萨斯LM300h的内饰进行全新升级,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触感细腻握感非常不错,做工用料尤为细腻精致,而双圆盘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档次感科技感也非常不错。
 
20款雷克萨斯LM300h整个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排不用多说,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简约风格,后排拥有超大的空间,配备了2个沙发造型的座椅,采用了低密度的聚氨酯泡沫填充,坐上去有着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堪比MPV领域的劳斯莱斯。
 
2020款雷克萨斯LM内部采用了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使用了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有较强的私密性,而且我们可以充分感受后排座椅的奢华度。
 
雷克萨斯LM与丰田埃尔法同为MPV的话,无论是在车型档次、设计、用料以及做工等方面都将优于丰田埃尔法。国六雷克萨斯LM仅有300h一款车型,其搭载的动力也是和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一样,都是四缸2.5L混动四驱版。
 
 
新车采用了密集的轮圈,颇具设计感。通过打开的车门可以看到,LM内部采用了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使用了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有较强的私密性,而且我们可以充分期待后排座椅的奢华度。
 

商家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8911541890先生 同微信

  咨询电话:15646535000 张女士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8911541890先生15646535000张女士(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