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路虎卫士全新款国六现车 接受预定 特惠全国

2020-11-18 13:59: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六边形”的梗,最早源自于日本媒体用六边形雷达图演示对手的强弱,能力最强的那一位,能够撑爆整个“六边形”,被称为“六边形战士”。然而今天我并不是要聊那么中二的话题,而是联想到了近期试驾的全新路虎卫士,脑海中才忽然蹦出了这么一个词。作为路虎家族中情怀与实力兼备的全能型选手,路虎卫士的换代绝对是品牌今年的头等大事。

\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造型上传承了卫士70多年的经典比例,又融入了符合当下时代审美的圆润线条。从车型级别上来看,全新卫士位列中型SUV行列,但如果站在实车面前,能第一时间从嘴里蹦出的除了“卧槽”就是“好大”。

\

新车根据不同的车身尺寸,分为110和90两种版本,区别就在于五门和三门以及轴距。毫无疑问,110能带来更好的装载能力和公路舒适性,更适合普罗大众,90则有着更强大的越野能力,用户群体也必然更硬核,也小众一些。中国大陆地区将会先引进110版本的全新卫士,原因显而易见,大部分的国内消费者都不会真的拿它去越野。

\

在体验过程中编辑也发现一些需要优化的地方。颇为粗犷、“原始”的内饰造型很漂亮,能看出设计师的用心以及对经典素的致敬,但中控台两侧材料很硬,越野行驶时膝盖和腿部时常会与其发生碰撞,增加一块软性材质进行覆盖或许更为适宜。另外,不知是否是因为试驾车选装的折叠梯、外挂式扩展行李箱安装存在问题,搓板路行驶会发生一些声响。

\

\

全新卫士110的基础尺寸为5018mm×1996mm×1967mm(长×宽×高),轴距3022mm,我认为购买之前,您务必要提前测量一下自家车库的高度,以防尴尬。接近2米的车高已经能拒绝掉不少国内的地下车库,更别说选装了车顶行李架并开启越野模式之后的状态了。卫士的空气悬架可调行程为185mm,最高的涉水模式可以在基础高度上再抬升145mm,最低的舒适模式则能够在静止时基于基础高度下降40mm。看清楚了,是静止时,仅仅是为了方便上下车。

\

镁铝合金双横梁设计是内饰部分的最大亮点,也是最主要的元素,外部有细腻的皮革包覆,皮革的颜色也决定了车内的主色调。横梁内侧巧妙的融合了储物槽、雨伞架和扶手的需求,还加入了DEFENDER的字样来强化车型印象。门板和地台的位置分布着粗木纹饰板,裸露的螺丝展现了卫士应有的粗犷一面。

\

尺寸硕大的四辐方向盘造型硬派,气囊盖上有真皮包覆,两侧的按键表面为纳米涂层材料,不会留下指纹而且触感很棒。内部也采用了和脉、发现一样的液晶显示,能在一个位置实现多种功能。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多媒体系统等也都是标配,尤其悬浮式的多媒体屏幕,看着很新颖,内部也采用了最新的PIVI Pro系统,界面更加的时髦。

\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卫士搭载了一台英杰力3.0升双增压(机械(电子涡轮)+废气涡轮)直列6缸发动机,并带有48V轻混系统。同样的动力总成之前已经搭载在了揽胜运动版上,最大功率400马力(294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550牛·米/2000-5000rpm,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商家名称:天津众合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3302185185 宋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尚国贸东方大道66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合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尚国贸东方大道66号
经销商电话:13302185185 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