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宝马X5国五地区用车不二之选

2020-11-18 14:10: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e8e19b0d3791c833.jpg平行进口20款宝马X5首先第一眼看到就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作为全新换代的车型,20款宝马X5在颜值上的提升非常到位,而且现款的开眼角大灯也被彻底抛弃,不再开眼角的大灯组看上去更加精神,而且还配备了激光大灯,科技感与照明兼备。在外观方面,轴距,宽度和长度方面比以前略大,新的X5比例非常熟悉,即使它的双肾进气格栅已经增长到最夸张的比例,也没有看出什么违和,相反这样的设计使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性。
299f8a44c6515c85.jpg4d679075862216e3.jpg
配置:XLINE外观包 HIFI音响,19寸轮毂,全景天窗,智能卡,液晶仪表,导航大屏,LED大灯,LED日行灯,LED雾灯,前座椅电动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带腰部包裹带腿托,双区空调,倒影,前后电眼,行李架,脚踏,脚感电尾,无线充电,可调节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蓝牙、定速巡航),氛围灯,脚垫,防盗螺丝,电动折叠后视镜
56b76d37210b464a.jpgef07aafd258f99d7.jpg
20款宝马X5虽然采用的也是3.0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是排量却是有所改变的,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则更加优秀,动力输出方面也更加突出。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40匹,最大扭矩4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每分钟5500-6500转,最高时速达到了243KM/H,百公里提速仅需5.5秒。
858e45bd4f684cfb.jpg
>>【★★★★★五星级诚信企业】<<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7602614888于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5016655555国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