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 以强劲的性能赢得世界

2020-11-18 15:07: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主营品牌路虎、奔弛、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奥迪三菱林肯丰田日产福特、等平行进口全部车型,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劳斯莱斯库里南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方方正正,辨识度很强。中网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搭配矩形前大灯组彰显出车辆的奢华本色。劳斯莱斯库里南提供了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劳斯莱斯库里南全新的全铝“奢华架构”打造,与全新幻影同台。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前大灯采用平直简洁的造型设计,搭配造型别致的进气格栅,营造出外观的厚重感和威严感。同时,库里南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多米。车头处屹立的飞天女神标识是全车最令人瞩目的焦点,作为劳斯莱斯亘古不变的经典素,飞天女神标示理所应当地出现在库里南上。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尾部分设计则较为简约,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的采用,宣示着库里南不仅仅追求设计上的奢华,动力与性能同样是它所注重的。全车的尺寸达到5341/2164/1835毫米,然而也没有一丝笨拙感,虽然设计语言上没有亮眼的变化,实际上大家也认同了,这已经是劳斯莱斯的一种象征,犹如车头的胜利女神。

 

20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志性马车式的对开门设计自然不会缺席,拥有5.3米的车身长度,高1.83米的尺寸,很欣然这是一个大家伙。当乘客上下车的时候库里南的悬挂系统会自动降低40mm,以方便车主和乘客进出。宣示着库里南不仅仅追求设计上的奢华,动力与性能同样是它所注重的。

 

库里南带来了大量上乘木料与真皮搭配,同样营造出强烈的奢华感。在方向盘设计上,库里南更具厚重感同时也显得小巧一些,同时劳斯莱斯在库里南上首次使用了触屏中控,在行驶过程中能更方便驾驶者使用。可以看出库里南与以往劳斯莱斯旗下车型不同,更加注重驾驶者的感受,富豪去“撒野”肯定不会还带个司机吧,肯定要自己感受咯。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契合劳斯莱斯库里南随性而动感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也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精湛的皮具工艺。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后备箱和后排之间设置有一块玻璃,用来隔绝后备箱和后排,这个功能主要用于在打开后备箱的时候,车身以外的噪音、温度和空气不会影响到车内的乘客,设计可以说很是贴心。同时还在后备厢中设计了一套观景系统,可以通过电动按钮延展出的两张座椅和中央小桌板。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

天津金甲国际名车定制中心

 

VIP销售热线 :15332126776赵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