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劳斯古思特 搭载最新未来科技

2020-11-20 09:28: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1-18至2020-11-28

劳斯莱斯古斯特搭载众多新技术,如视野辅助系统可全天预警行驶前方可能穿过的行人和野生动物。搭载Wi-Fi热点、最新导航和娱乐系统、Bespoke高级定制音响,首次搭载了微环境净化系统(MEPS)。\

劳斯莱斯古斯特依旧是采用了高腰线的设计,在气势感上做得非常足。笔直修长的车身看起来庄严肃穆,搭配着多辐式双色轮圈的使用,长前悬的设计手法,使得车侧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商务范。\

劳斯莱斯古斯特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劳斯莱斯古斯特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车内使用的真皮,经过高品质工艺处理,耐用度十分高。\

全方位可视和全景俯视4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警报、交叉路口预警、车道偏离与变道预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