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库存中东大切诺基3.6五折价格清仓

2020-11-23 11:43: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大切诺基前脸采用家族全新设计,Jeep家族经典七孔进气格栅,犀利大灯,再加上同色一体的保险杠和全新20寸铝合金轮毂,厚重感突出了其的霸气,极具冲击力。对于一个需要在各种场合都要保持得体的成功人士而言,需要一辆能应付得了正规场合的“体面”,又能满足自己的一些“情怀”的车,而大切诺基气度非凡的外观所营造出来的气场,正好能满足成功人士的多方面需求。

品质,源于细节!对消费者来说,除了外观要有气场以外,内饰的奢华与科技感也是彰显自己身份的重要环节。其实早在2016款大切上,配置提升就相当明显,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后停车辅助带自动刹停功能、前风挡降噪玻璃、集成有手动换挡按钮的换挡杆、20英寸轮圈/低滚阻轮胎、全新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装备。

在配置取得优势以后,新款大切开始修炼内功。进入车内,全真皮的内饰包裹,展示出大切诺基骨子里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全新Laguna高级真皮座椅,尊贵气质仅有宾利添越能够与之匹敌,选用奢侈品最高标准的Semi-Aniline头层牛皮,皮质紧实完整,触感柔软细腻,如此高规格的皮质用料更多出现在香奈儿等高端奢侈品上另外还有遍布车内的19只哈曼卡顿Harman/Kardon扬声器和不吝成本的静音系统,绝对能让你在车内感受到视听盛宴,置身其中让你感觉是在一辆豪华轿跑的座舱内。

大切诺基业界领先的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标配低速扭矩放大功能,扭矩可100%传递至后轴,ELSD电子后轴防滑差速器带锁止功能,为了应对极限扭矩,它的后轴由195mm增粗18%至230mm,优质的全天候牵引力和强大的全路况能力,面对各种路况,都能轻松应对。

24小时咨询电话:15122830666邵总(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经销商电话:邵经理 18522717423(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