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宝马X7大豪华3.0T标准加版价格

2020-11-24 09:34: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宝马X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对于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在面积上扩大了很多,几乎占据了X7的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而且X7对前脸大灯组还进行了升级,车头大灯采用的是矩阵式激光大灯,无论是视觉上还是照明度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因为是7座车,X7的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长而且厚重,有些类似于路虎的设计风格,大量的平直线条装饰着X7的车身,让这款车的霸气程度提升了很多。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

  20款加版宝马X7

  [颜色]白•黑

  [车架]0813#

  [价格]99万

  [状态]已发船

  [配置]标配:21轮 自适应二级空气悬架 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 LED雾灯 全景天窗 隐私玻璃 第三排座椅 氛围灯 无烟煤内顶 方向盘加热 腰部支撑 前后座椅加热 运动座椅 丝绒脚垫 主动碰撞保护 自适应LED大灯 远光辅助 防盗报警系统 盲点警示 城市道路碰撞警示 后交叉交通警报 驾驶辅助 车道偏移预警 后方碰撞保护 倒车轨迹 防爆轮胎 Carplay 四区空调 无钥匙进入 脚感电尾 哈曼音响 限速提醒 增强豪华包(后排遮阳帘 杯架 18项电动座椅调节 环影 抬头显示 电吸门 旅行舒适系统 五区空调)

\

  宝马X7的大方向盘很轻,而且轮毂很讲究,前论275后轮315,保证强有力的抓地效果的同时也兼顾宝马车引以为傲的操控,方向盘指向性也好,因为科技配置很丰富,盲区减小了很多,宝马X7有诚意是因为配置丰富,首先内饰看起来很舒适,配有空顶、手势控制、二排座椅倾斜前后移动、六座可选、智能泊车(50米内原迹自动倒回),时速60内的半自动驾驶,拥堵路段解放双脚,各种黑科技都融入到其中,可见德系车配置很前沿化。

\

  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

  尾灯是尾部设计的一大亮点,但并没有采用目前汽车行业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只用贯穿的镀铬装饰让尾部更显一体化,下方是不规则的四边形排气口。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配合上方后备厢出多条隆起的筋线,让该车倍显力量。

\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

  公司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六路78号

  经销商电话:17627885113 祝经理(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