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绅士们的库里南 魅力不光是女士专属

2020-11-24 09:39: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某种程度上,我很绅士幸运。我在三亚驾驶劳斯莱斯库里南跑了个山,嚯了几个弯。负责任地讲,我比全世界99.9%即将拥有它的绅士们,都更早地感受了它的魅力。

库里南有多火?随便拍条关于它的短视频放上网,都能感受到在线看热闹的人山人海。我想,没有任何一位库里南的车主或潜在车主,会因为看了这位《极驾客》编辑的短暂驾乘体验留下的文字而决定购买这台车,更不会因为在垂直网站了认真研究了一晚上这车的八面图,突然觉得特别喜欢而下单。对于劳斯劳斯的消费群体,只有一见倾心然后下单这一说,选择困难症,那都是因为穷出来的。

“我们从库里南(参数|图片)的前脸看起,矗立在车头的欢庆女神以及致敬帕特农神庙的中网设计说明了它的身份。”没有人会看这样的东西。

“库里南采用了6.75升的V12发动机,1600转时可以提供850牛米的扭矩。”我敢保证,这串数字对于任何人都没有意义,无论是车主还是看客。

我如果再把这段话说残忍点,就是好奇地睁大眼睛开口说出“这车多少钱?”的人群,已经把自己主动的在阶层上与劳斯莱斯的目标客户们划清了界线。劳斯莱斯的车主们其实不太关心一辆车的具体价格,而只是享受这个品牌能够完全按照他们自己的想法为他们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座驾的感觉,所以全新幻影(参数|图片)没有官方指导价的说法,库里南也没有,劳斯莱斯的词典里,没有标准配置这一条。

要活出车主范儿,面对库里南应该提出的问题是——“我不喝香槟和威士忌,只喝西柚汁,冰箱里酒具的位置可以定制成带我个人LOGO的果汁杯吗?”,错误示范是——“后备箱里那两把椅子的选装价格能买一辆BMW 5系(参数|图片)吗?”

所以,无论车主热爱的是垂钓、摄影、攀岩、单板滑雪、滑翔伞、风筝滑板、定点跳伞、火山滑板……无论多么冷门的休闲方式,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团队都能为这些奇怪的活动用具设计专属的休旅套件箱,放在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后座舱中。一个例子说明Bespoke的魅力?车主想车里的木饰都来自自家院子里最有感情的那棵树,劳斯莱斯能帮助你实现。

劳斯莱斯打造这辆SUV的初衷,是希望车主能够亲自驾驶它。SUV的概念已经足以吸引车主亲自去体验,而选择购买劳斯莱斯的SUV,肯定希望它能有和传统轿车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和表现,释放它的功能性。不管你要去越野、自驾游,还是去尝试上面那些很酷的休闲方式。

另外,将一切操作变得更简单也是吸引车主亲自驾驶它的方式。你可能会从同样来自英国,发动机有12个气缸的豪华SUV的稿件里读到它们提供了多种地形模式,包括了种种种种,车主只需要通过旋钮根据当前地形做出选择。

而库里南把“越野”这件事情做到了最原始又最极致,如果你要离开铺装路面了,请按下“全地形”按钮(Everywhere)。道路条件?开库里南的人没空想这么多。Everywhere模式下的库里南会自动根据摄像头获得的路况来分析,调整悬架系统来达到最佳舒适度,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或沙地。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这句话是体现在方方面面的。

它的尺寸会成为制约车主亲自驾驶它的障碍吗?我驾驶过尺寸与它相近的SUV,结果很伤心,握着方向盘4点和8点的我感觉一直在“抡”着那部车走。库里南方向盘设计得更厚实、小巧,无比轻盈,即使是需要大角度转向的山路也游刃有余。真的,这样的体验会让人重新定义不少词语。其实我和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监李龙先生也聊起了这个话题,他的形容是一只手也能应付,我主要是胆儿小,如果下次再接触库里南时我的身份不是媒体而是潜客或者车主,我一定尝试一下。

所有人提到劳斯莱斯这个品牌总会抱有特殊的情感,我认同劳斯莱斯早已超越了一个汽车品牌而存在,而是一个形容词。我们会形容一个行业或领域里最出色的产品,叫xx界的劳斯莱斯。这是全世界对于这个品牌,对于这个品牌传递的生活方式的认同。

最后,从客观和主观两方面容我再说一嘴。

客观的是,如果你现在下订单定制一台属于你自己的劳斯莱斯库里南,明年年底交车有望,这绝对是个不太长的等待周期。主观的是,如果你真的订了,请一定要亲自驾驶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