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国六库里南现车金秋低价再赠礼

2020-11-24 10:43: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

原装劳斯莱斯库里南中网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搭配矩形前大灯组彰显出车辆的奢华本色。车头的自由女神像是其身份的象征,告诉你这是一辆劳斯莱斯。车头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影像,如果想在夜间行驶更加方便,还可以选装夜视系统。【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全新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整齐的风格,很有英国皇室的设计感觉,不仅奢华还相当大气,也不会让人觉得过度炫耀。整体内饰都运用高档的真皮覆盖,在舒适度和档次上都十分出色,在副驾驶座前还镶嵌一块石英表,彰显了属于劳斯莱斯特有的贵族气质。

\

\

新一代劳斯莱斯库里南司机的座位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尽管那是司机坐的地方,但它也司机提供了极其舒适的驾驶环境,同时这是劳斯莱斯首次在车辆上使用大屏幕触摸屏设计,这套设备可以通过手势控制,同时车内标配了包括夜视系统、360全景视觉系统,防碰撞警告,交通警告,车道偏离和车道变更警告系统,WiFi热点。同时代5个USB接口可以用来给电子设备充电,前部提供无线充电设备。

\

\

此外,进口劳斯莱斯库里南前排座椅设计,看上去典雅大气,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享受。前排座椅的头枕内部填充饱满柔软,体验非常好。库里南的后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柔软。椅垫非常宽大,可以提供给乘客足够的支撑感和包裹感。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搭载6.7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71马力和850牛米的动力输出,搭配全时四驱系统,让这台“庞然大物”可以轻松自如地征服各种路况。多种地形模式的选择可以让库里南自由地在赛道、砂石路、草地、泥浆路、雪地或沙地上随意狂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