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艺境藏珍”全新劳斯幻影新境界

2020-11-24 15:56: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幻影作为劳斯莱斯旗舰车型的代表,其设计已经接近了劳斯莱斯极致。雪茄型的车身表明这是一台拥有悠久历史的英伦车型,且侧面的腰线是手工画上去的,需要花费工匠3个小时时间。

\

幻影加长版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新车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

\

经典对开门设计,可以让后排乘客更加优雅的上下车,这种营造仪式感的设计劳斯莱斯是不会舍弃的。至于说成本 那不是劳斯莱斯考虑的问题,幻影也不例外。它所散发出的底蕴尤为深厚,各种经典的传承和“任性”,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就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奢华”对于这款车是最基本的需求,而专属感才是它的主要体现。

\

新款幻影长宽高为5982mm、2018mm、1656mm,轴距3772,后备箱容量548升,车身重量2745KG,动力方面搭载6.8L-V12发动机563匹马力900扭矩,最高车速250公里,百公里加速5.4秒,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仍然带有卫辅助传动系统,可根据GPS定位车辆位置自动调整换挡逻辑,百公里油耗14.5L。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

\

全新的铝制车身结构让新一代幻影的刚性提升了30%,其隔音性在经过进一步优化后可比上代车型在100km/h形式时噪音降低10%。对舒适性做出贡献的还有可自动扫描前方路况以调节软硬的“魔毯”空气弹簧。三幅式方向盘,整体直径缩小的同时,握杆更为粗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表盘采用物理框体作为装饰。“艺境藏珍”画廊是前所未见的奢侈新概念。

\

劳斯莱斯幻影三大优点:

1,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

2,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

3,世界上最安静的车,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劳斯莱斯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