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 驾驭诱惑迷人极致豪车

2020-11-25 15:25: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这个世界上每一样东西都存在极致,极致的皮具、极致的豪宅、极致的美食。而当一辆汽车,或者说一辆敞篷车,达到极致以后,会是什么样子?我想就是它这样,劳斯莱斯曜影,关于这个品牌这个车型,我想无须多说,那个闪亮的欢庆女神,不知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

  劳斯莱斯曜影相比劳斯莱斯其他车型,力量感更加凸显。锥形引擎盖中线开始延伸,再从展开顶篷由侧面观看,高车肩线、宽C柱和水平窄边车窗的曜影拥有十足的线条张力。特别值得关注的就是采用顶级材质并运用法国精巧接缝工艺打造的软顶顶篷,巧妙规避了顶篷表面容易产生的凹凸不平和急剧收缩的缺陷,精湛工艺让奢华感没有一丝褪色。

\

  劳斯莱斯曜影在劳斯莱斯品里,被称为最动感的产品,双门设计,这个双门是劳斯莱斯倒开门的设计,下车的时候非常有范,配合庞大的车身和溜背的车顶,加上鲜艳的配色,档次立马就有。我个人也任务劳斯莱斯魅影也是市面上所有的GT跑车里面最有气质的。

\

  你千万不要把曜影理解成为那种2+2小于4的双门轿跑,这辆车后座的空间、进出的方便性可能比一款标准的四门行政级轿车还好。因为它敞着蓬时,人可以站立着走入后座。开口向前的车门很大,并且可用按钮来电动关闭。即使升起车顶,乘坐空间也不存在压抑感。

\

  劳斯莱斯曜影前排座椅两侧凸起较大,真皮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位置,主驾座椅有两组记忆功能,换人开后,您不用再一点一点重新调节坐姿了。

\

  车身侧面,劳斯莱斯曜影延续了黄金比例设计,即车轮高度和车身高度比例为1:2。除了拥有更完美比例的车身,曜影的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比魅影长出53mm,视觉效果更显修长。劳斯莱斯曜影车尾顶棚收起部分的设计灵感则来自豪华游艇,手工制作的木饰面板不论是用料和触感都毋庸置疑,这可是劳斯莱斯的看家绝活儿。当然,这部分也可以由顾客自由选装。

\

  劳斯莱斯曜影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3马力,峰值扭矩为7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它的设计与动力迎合了越来越趋年轻的富豪消费群体,出众的表现也让它成为了车迷们的心头挚爱。可见,曜影并不追求极致的性能。它首先是一辆舒适稳重的劳斯莱斯,运动性能只是附加品。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7720159778(同微信)王钰莹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