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欧陆GT湖水蓝 品质完美诠释

2020-11-26 09:48: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 宾利 欧陆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GT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贵族车,高雅脱俗的气质,精益求精的材质,精湛考究的做工,每一个细节都透漏着不可替代的特质。 宾利 欧陆 GT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 现代 ,并且线条感增强。英伦传统的绅士风范,拥有着狂躁奔放的内心。

欧陆 GT阅历全新改版晋级后,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动,保留了 宾利 欧陆 原有的文雅崇高名流基础上添加尖利愈加时髦了。更大的转变是前格栅的转变,共同镀络格栅全体层次有了很大的提拔改动,大灯并没有太大的改动。

21款 宾利 欧陆 GT“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可以在12.3英寸触控屏幕和车外温度、指南针和计时器组成的机械仪表以及纯木质面板之间切换。全新“双菱形”绗缝刺绣纹理的研发周期耗时18个月。

车身:豪华GT跑车,长4870mm,宽1954mm,高1405mm,轴距2851mm,整备质量2244kg(敞篷版2414kg),行李厢容积358L,油箱容积90L。

发动机:W型十二缸(可变六缸行驶),5950ml,最大功率467kW(635PS)@6000rpm,最大扭矩900Nm@1350-4500rpm,燃油标号95及以上。

传动系统:前置发动机,适时四轮驱动,8挡双离合变速箱。

底盘:前铝合金双叉臂独立悬架,后铝合金多连杆独立悬架,电子助力转向,前后通风盘制动,轮胎规格前265/40 R21,后305/35R21。

行驶性能:百公里加速3.7s,最高车速333km/h,百公里综合油耗-L/100km。

车尾部有明显的瘦身迹象,腰线贯穿车身,从前至后倾斜的线条更像是自动增强气场的功能。看起来优雅又不失运动气息,这便是对豪华与运动最好的诠释!长轴距和短前悬的设计,赋予车辆更加动感的姿态,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不失灵动与活力。22寸轮圈质感极佳,与整台车气质完全匹配。

公司主营高端豪华进口车 劳斯莱斯 宾利 阿斯顿马丁 兰博基尼 法拉利 奔驰 宝马 雷克萨斯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平行进口车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国际名车馆

  24小时热线 15342003331 朱经理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