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天津港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现车报价

2020-11-26 16:06: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中东版中东版形状总体让人感到淡漠与宽阔,平添了高端时尚气质,雾灯造型的圆形企图更具动感。加之粗豪的线条,宽阔的空间,硕大勇敢的前脸、浮华而不骄躁,粗犷的进气格栅,豪华万分,强势与霸气一览无余。(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

\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接近方形的前氙气大灯带自动水平高度调节和自动清洗功能,对于经常走一些烂路的它来说,是非常实用的装备,同时也能提高一定的安全性。9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一键式启动按键的出现,也让兰德酷路泽的科技感十足比上一代大量桃木装饰的风格明显增强了时代感。镀鉻的前中网与后灯镀鉻装饰加上后镀鉻架显得更具军人般的硬朗气质,丰田酷路泽5700引领时代潮流。(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

\

20款丰田酷路泽5700强悍而又霸气,完全是一个沉稳而有气势的硬形象。相信很多越野人士都会钟情于这款车型,它也被称为丰田陆地巡洋舰。此车拥有着强悍的动力,皮实抗造的性能,在世界越野车型发展史上也是里程碑级的存在。(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

\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顶配锋利的棱线勾勒出更为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车型更为安全。车身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有所增强,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自车门两边延伸,直至车身尾部,让车辆威武俊朗、干练有力。

公司可全国办理分期,下款快利率低,可协助全国办理上牌

详情请添加微信;13821216436(邹经理)

24小时销售购车咨询;13821216436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