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现车致臻登场感恩促销加剧

2020-11-27 09:51: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1-18至2020-12-31

\

21款宾利添越在车辆打造上的精益求精以及代代相传、悠久精湛的手工技艺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了强劲顺畅的操控感受。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驾乘者在享受放松惬意的同时,还能够坐拥无可匹敌的愉悦体验。【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全新宾利添越内饰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前排空间宽裕,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并且拥有诸多调节功能,其舒适感就像您看见的一样完美,坐进去整个人都散发着尊贵的光芒。

\

\

国六宾利新款添越的改变除了宾利自身对产品的升级之外,还吸取了更多源自新老车主的宝贵意见。宾利也首次做到了让全球各地的精英富豪车主们成为“研发工程师”,而这种以客户为需求的变化,将注定会获得客户的青睐,也会让宾利这个百年顶级豪华品牌走的更远。

\

\

21款宾利添越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驾乘者在享受放松惬意的同时,还能够坐拥无可匹敌的愉悦体验。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方向盘由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在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

2021款宾利添越依然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拥有了较高的品牌辨识度,而在一些细节上,它沿袭了曾经宾利概念车的设计灵感,使之看起来更加精致。宾利添越提供多达8种公路与越野驾驶模式,将宾利原汁原味的奢华和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