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奥迪RS5优惠热门 两门轿跑黑外黑内

2020-11-27 10:04: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外观方面,RS5 Coupe与RS5 Sportback均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对外观做了一定的调整。RS5 Coupe与RS5 Sportback前脸都采用了宽体设计,能够提高新车的动态极限,并且视觉也让整车看上去更具低趴的效果。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车身侧面确实有更明显的轿跑溜背造型风格,再加上红色刹车卡钳以及新设计的高强度运动轮毂,侧面运动感确实比奥迪a4之类的车型高端了许多。新款RS5的尾部设计同样有细微的调整,主要集中于尾灯样式以及后保险杠造型。尾灯光源的排布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dealer_default_8e609daaa945498892228e95752c2c7a.jpg

 

RS5和RS4在设计风格上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让用户看上去就有想要激烈驾驶的欲望,全液晶仪表的转速显示也很有运动化车型的气息,8.3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并没有采用触摸的方式,而是要通过下方的物理按键进行操作,但整体反馈度还是很好的。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悬浮式中控屏;新车提供专属的Alcantara材质的座椅或Nappa皮革材质。此外,新车也提供了专属的RS内饰选装包,包括带有红色或灰色缝线方向盘、挡把及装饰板等。遗憾的是大家期待的三联屏设计并没有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部分,RS5 Coupe与RS5 Sportback均搭载了2.9TFSI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00牛·米,传动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结合quattor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可达3.9秒。

 

 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北京熙熙商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经济开发区兴盛南路8号开发区办公楼501室-953
电话: 13911359255 杜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熙熙商贸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张喜庄段15号院2号楼317
经销商电话: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