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21款现车感恩黑五惠连惠

2020-11-27 14:42: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出自同一平台,也是劳斯莱斯推出的第二款铝制结构车型。并且与幻影共享最新V12动力,放弃了一直以来沿用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全新设计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对门的宾利慕尚也同为6.75L。最大功率570马力,负责传递动力的是ZF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总而言之,基本上你对一台SUV能想象到的配置都出现在库里南上。【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车身侧面的玻璃与金属的比例则进一步强化了高车身的视觉感。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愈加流畅,至后风挡时线条走速更快并迅速下落,勾勒出优雅的行李厢盖。整体内饰都运用高档的真皮覆盖,在舒适度和档次上都十分出色,在副驾驶座前还镶嵌一块石英表,彰显了属于劳斯莱斯特有的贵族气质。

\

\

进口劳斯莱斯库里南依然采用了幻影对开门式样设计,在车尾,新车隐藏式设计了一个浪漫功能那就是伸缩式揽景座椅,只需一键开启,隐蔽在后备箱的两个真皮座椅和鸡尾酒桌便会缓缓展开,这样合着伴侣在野外也可以带一次豪华派对。

\

\

新一代劳斯莱斯库里南整体保持了劳斯莱斯家族车型的一贯特征,经典尊贵的对开门设计,前杠底部带有黑色加银色的护板套件,七辐式深色轮毂运动感强。沙发般的座椅采用皮革包裹,并带有柔软的头枕,使劳斯莱斯的豪华体验更加丰富。其中四人座车型使用大型中央独立扶手,并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定制,例如增加冰酒柜,后桌板等娱乐设施。

\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上库里南除了给人华贵外,还植入更多新鲜感,首先大量木纹设计和皮革奠定了新车的豪华感,其次全新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中控面板又悄无声息的告诉人们它在与时俱进,抬头巨大的天窗为宽大的车内再次释放出更多空间优越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