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百万豪车三折道奇杜兰戈四驱 SXT

2020-11-27 14:59: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百万豪车三折起,现车手续齐当天开票当天提道奇 杜兰戈道奇 全尺寸SUV杜兰戈 3.6L 发动机,293匹马力,V6发动机,0-100KM公里 12L升综合油耗,四驱七座,原装进口美系肌肉车!因为进口成本很高,国内限量33台。顶账神器,车商自留款,百万豪车,三折起售!!!道奇与JEEP吉普同属克莱斯勒集团。发动机和大切诺基同平台,车身和马力更胜一筹。长宽高5110*1920*1801,全尺寸SUV。车身大小超过兰德酷路泽陆巡!价格很是亲民30多万,你还在等什么,数量有限,欲购从速!自动刹车功能,奔驰宝马路虎都没见过的科技感配置。颜色:金属漆黑/黑 , 金属漆白黑 配置:3.6L,7座,四驱,天窗,智能卡,巡航定速,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停车辅助,坡道辅助,胎压监测,雾灯Uconnect 5.0英寸触摸/免提通信,8项电动调节座椅及四项腰部调节,电动调节后视镜,座椅加热,倒车影像,液晶仪表,后排独立空调,米其林轮胎,电眼,自动启停,SPORT运动模式,自动刹车安全系统,指南针。

原装进口道奇杜兰戈外观大气稳重,保留美系SUV奔放和狂野的同时,也融入了欧系SUV的流畅车身线条和精致工艺。其侧面车身线条一如既往地硬朗,无论是超大号五辐车轮还是车门底部的凹痕设计,都显露着美国车独有的阳刚气息

内部空间对于家庭使用搓搓有余可放大量生活物品,后两排放倒以后可以像床一样。整体大小比同为7座的酷威要大很多。侧面线条同样硬朗大气,平直的车顶设计保证了后两排超大的空间。

典型的美式风格SUV车型,搭载3.6L引擎。最大可输出290马力和大约350牛·米的扭矩。该发动机带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助于最大限度的提高发动机功率和效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24小时咨询电话:15122830666邵总(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经销商电话:邵经理 18522717423(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