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威尔法售价 丰田威尔法现车用加价吗?

2020-11-28 09:51: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1-27至2021-05-31

2020款丰田威尔法2.5L现车促销,购车手续齐全,一站式服务,2020款丰田埃尔法,高端豪华旗舰商务座驾,一款风靡全球的陆地商务舱。丰田埃尔法2.5L豪华版,尊贵版,蒙娜丽莎版,蒙娜丽莎樱花限量版,全系现车,白色 黑色,埃尔法为什么这么贵还有人抢?很显然,因为“物以稀为贵”。

全新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皇家贵宾舱的时代以完美华丽的姿态悄然而至、以卓然而至高的汽车制作标准,借当代汽车制造工艺之精粹,呈现出独一无二的顶级享受,全车航空复合材料与铝镁合金完美演绎全模具制式生产,轻量化车身,完美地融合了高性能技术、无与伦比的品质和材质选择。不仅刷新完美座驾的驾乘标准,更重新诠释了极致尊享的致臻含义。全新四座布局、至高境界。打造完美舒适空间、真正打造极致诱惑埃尔法!

新款丰田埃尔法高顶蒙娜丽定制版提供4座位。其中驾驶座具有多向电动调整、附3组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最舒适的二排位置,搭载4向电动调整Ottoman头等舱座椅19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首排与二排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影音主控权,前座驾驶使用卫导航的同时,后座乘客仍可享受视听娱乐。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高顶四座价格配置,它是一款及霸气与奢华集于一身的一款改装车。【蒙娜丽莎】是通过丰田埃尔法这款明星级别的保姆车型,改装的一款豪华及舒适给予一身的一款高端商务车型。此车适用于公司接待贵宾,他可以更好的体现您对贵宾的重视,同时他也是您公司的门面。

丰田埃尔法鸿锦版采用末金研绘工艺,工艺大师改良日本传统的末金工艺,将贵金属粉末和涂料混合,进行手工描绘。和锦版,锦鲤源自日本,寓意吉祥,同时有“水中活化石”、“会游泳的艺术品”的美称,历来受成功人士、皇家贵族所推崇。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 4042 4333 梁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