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埃尔法价格丰田埃尔法国内最低价与配置

2020-11-28 13:45: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1-27至2021-05-31

丰田埃尔法为纯进口版中大型MPV,目前最新款为2020双擎尊贵和豪华版,指导价分别为87万和81.9万,这款车属于MPV当中的稀有品种,有点像大熊猫的感觉,我们小区有土豪买的老款,据说光是裸车价就加了19万元,买的高配办下来应该超过120万元了吧。

\

最新款为双擎,价格变化不大但要想提车估计没有额外加个一二十万 ,恐怕有点难度,两款车裸车价在100-110万之间吧,不敢加太高。这款车究竟好在哪呢?双擎搭载2.5L自吸+永磁同步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高达241kw,最大扭矩高达607nm,就动力而言秒杀一众豪车,而且驾驶感受相当平静,得益于出色的NVH降噪功底,在各种行驶状态下你都不会感觉暴躁,油耗表现达到惊人的7.1L,当然开这个车谁还在乎油耗高低呢。

\

埃尔法虽然定位中大型MPV,但其车身尺寸并不夸张,4975*1850*1945mm,与别克GL8还有一定差距,埃尔法属于偏窄偏高的类型;前脸相当有特色,巨大的X型进气格栅配合大量银色饰片凸显高端定位,两侧修长的大灯组和保险杠两端雾灯区很好的衬托出埃尔法精致、科技的一面;车身侧面别具一格,很明显更突出后两排的隐秘性。

 

\
埃尔法配置水平毋庸置疑,前置电动四驱、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安全功能比较齐全;双侧电动侧滑门、电动后备箱、10.5英寸触控屏、后排液晶屏、JBL顶级音响和17个扬声器、16色氛围灯、流媒体后视镜、后排独立空调、纳米水离子等奢侈功能。
\
座椅方面相当奢华,也是埃尔法的一大特色,采用仿皮和真皮混搭风格,功能方面具备前排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副驾驶位后排可调按键,第二排腿托、前后、靠背电动调节、还具备加热、通风功能和小桌板,还有第二排液晶屏,就乘坐舒适性、豪华感来说,同级别没有第二个敢跟埃尔法对抗的,再加上底盘的强大,座埃尔法就是如履平地的感觉。
\
此外,全车多层隔音玻璃、后排侧面遮阳帘、侧面隐私玻璃为全车乘客打造极其安静、隔离的乘坐环境;外后视镜功能全面,带有电动调节、加热、电动折叠、记忆、自动下翻等功能,内后视镜带流媒体和自动防眩目功能,实用性很强。
\
综上所述,丰田埃尔法作为价格贵的没有顶的中大型MPV来说,我们没有理由去责怪他的销售商们,有市场就有销量,这个被称为顶级保姆车的大号MPV,只能是少数土豪的专属座驾,在百万级别豪车中有着独到的见解和彰显车主尊贵的身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 4042 4333 梁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