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雷克萨斯LX570热售 跨越崎岖路段

2020-11-30 16:10: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

20款雷克萨斯LX570外观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搭配精致而大胆的水箱护罩、前方进气坝设计,LX570开在路上,绝对能够震慑所有人的目光。

 

\

\

  2020款雷克萨斯LX570的尾灯造型沿袭了NX和RX的风格,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位于挡风玻璃上的光感相机传感器,可监测前方车辆尾灯以及迎面驶来车辆的前大灯。

\

\

20款雷克萨斯LX570的中控台让前款车型的内饰计划显得极度暮气。更加科学的结构和上乘的用料选择让人一打开车门就能感触感染到豪华的气息。实木饰板和软性皮质之间的拼接做工达到了雷克萨斯顶级水准。中控台上的各种按钮旋钮都有恰如其分的反馈阻尼,在操作的时候相称舒适。

\

后排座椅通过扳手可以完全向前折叠,折叠是非常省力,不需要人太用力的向前搬便会自动掀起折叠,整个动作细腻。相比于同等价位的路虎行政,奔驰GLS以及奔驰G500系列,LX570的舒适度是绝对秒杀这几款车型的。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